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古老晋地迎来“天外来物”,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俘获科幻迷的心

2024年2月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能扛子弹、能拉大象、能行驶在多星球表面、能快过911……这台被网友称为“外星战车“、来自未来的“六边形战士”的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抢在新年前夕惊艳亮相太原,于2月5-6日在太原特斯拉中心进行展陈活动。

2月5日下午三点半,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巡展在太原特斯拉中心惊艳启幕。作为大名鼎鼎的赛博科幻车,刚一露面就吸引了大量参观者,想多拍几张美照甚至要穿越层层人墙抢机位,展出现场最高频出现的一句话就是“太帅了!”

古老晋地迎来“天外来物”,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俘获科幻迷的心-有驾

“冰天雪地没白等!实车比网上见到的更震撼,就像从科幻游戏里破屏而出一样!”现场手持特斯拉限定纪念周边的车迷对记者表示。据特斯工作人员介绍,参展无需预约,现场还可有机会赢得特斯拉限定新年好礼!

从《银翼杀手》里走出来的车,方方面面酷到没边

“打开手机超广角,才能把整个车拍全。”这辆车身高足有1.79米,长度达到了5.68米,后储物空间大到能躺下三个成年人,还可以通过搭配拓展配件解锁更多玩法,比如搭个帐篷去露营。

30X超硬不锈钢外骨骼科幻感爆棚,埃隆·马斯克表示这里的 30X 不是指硬度 30 倍于普通不锈钢,而是特斯拉研发的一种隶属于不锈钢 30 系列新的合金。现代汽车的钣金厚度通常不超过 0.8 mm,赛博越野旅行车的厚度是前者的近 4 倍。经过测试,即使将汤普森冲锋枪一整个弹夹的子弹都倾泻到了赛博越野旅行的车门上,也没有一颗子弹能进入驾驶舱。而装甲玻璃能抵御时速112公里/小时的棒球或四级冰雹的冲击,全地形轮胎让它可以驾驭各种魔鬼地形。

这种把传统汽车的骨骼结构直接做成外骨骼的方式,是用特斯拉自研的高强度不锈钢材料HFS(Hardened Stainless Steel)替代最外层的薄钢板和中间层的车身结构,通过“Air Bending”的制造工艺,利用高速空气实现无接触弯折,形成一层超硬的不锈钢外骨骼,并采用一体压铸技术制造承载式车身结构。其能量产面世本身,就是汽车工业技术的里程碑式突破。

古老晋地迎来“天外来物”,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俘获科幻迷的心-有驾

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还有许多看不见的真功夫。据工作人员介绍,它是全行业第一款采用48V低压平台的量产车,可大大减少线束连接,让车辆内部线路更简洁,减少故障率,提升车辆稳定性与可靠性。

特斯拉设计负责人 Franz von Holzhausen表示,“赛博越野旅行车可以像瑞士军刀一样,集成所有功能,你可以在车上装载附件以实现丰富的功能。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些附件,让赛博越野旅行车的车主拥有独特的体验。”

古老晋地迎来“天外来物”,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俘获科幻迷的心-有驾

令人惊讶的是,如此生猛的钢铁巨兽,却能给人带来舒适细腻的驾驶感受。通过线控转向和后轮转向,赛博越野旅行的操控性堪比跑车,零百公里加速仅需2.7秒,最高时速209公里,就算拖着保时捷911也比911快!真正做到了“比卡车更实用,比跑车更迅速”。

特斯拉设计负责人Franz表示,“它的驾驶体验和其他特斯拉产品差不多,有非常好的界面,非常舒适的座椅,可以让你进行舒适长途旅行,可以快速充电,只是外观看起来不太一样。”

古老晋地迎来“天外来物”,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俘获科幻迷的心-有驾

可以说赛博越野旅行几乎搭载了目前电动车行业内所有最强大先进的技术,是当下电动车顶尖科技的融合体,值得行业人士掏出笔记研究学习。

以科技力量为古老晋城植入赛博基因

充满未来科幻感的庞然大物与生活气息浓厚的建筑环境相融合,科技感、混乱感、违和感和真实感相交织,形成了独特的赛博美学。所以说,特斯拉想展现赛博之美,太原是它一定要停留的地方。

太原素有“九朝古都”的美誉,保留着许多历史文化遗产。当赛博越野旅行车这个极具未来感的科技结晶现身这片土地,“赛博”这一模糊概念突然清晰起来,原来这种“钢铁酷炫”的感官刺激就是赛博美学。

古老晋地迎来“天外来物”,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俘获科幻迷的心-有驾

同时太原又是国家重要的重要的能源基地之一,如今正在努力推动传统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向清洁低碳加快转变,这与特斯拉“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的品牌使命不谋而合。

本次巡展,观众们能看到的不仅仅是材料、工程、设计各个角度融合在一起打造出来的强大产品,还有特斯拉对未来出行方式的全新思考,这也是特斯拉持续得到消费者喜爱的重要原因这一。消费者对特斯拉的认可体现在真金白银的支持,这款完全颠覆过去的赛博越野旅行车,已在全球获得了超200万的订单量。

古老晋地迎来“天外来物”,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俘获科幻迷的心-有驾

这个星球最畅销的车型,新年迎来大升级

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暂未向国内交付,想体验特斯拉“未来感驾驶”的朋友们,可以到门店试乘在各个细分领域都堪称翘楚的特斯拉S3XY车型。以Model Y为例,2023年,Model Y凭借超120万辆的交付量,成为全球所有品类车辆中最畅销的车型,成为不区分能源形式、不区分国别地域、无需任何定语修饰的绝对王者。

值此新春之际,Model Y再次华丽升级!新增Model Y专属“快银”车漆,外观更科幻;全新一代自动辅助驾驶硬件(HW4.0)搭载超远距离双目摄像头,最远探测距离可达424米,看得更远;Model Y周身搭载7个摄像头,像素均提升至500万,看得更清;相比上一代,芯片运算能力提升了5倍,Autopilot与主动安全响应更快、更安全,开得更放心。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Model Y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