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长城坦克700 Hi4-T即将上市,挑战豪华越野领域

2024年2月2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长城汽车将于2月26日推出其最新力作——坦克700 Hi4-T,进一步扩展其在SUV与越野市场的影响力。这款车型代表了中国品牌在高端越野车领域的冲击,旨在与国际巨头如路虎和丰田竞争。

长城坦克700 Hi4-T即将上市,挑战豪华越野领域-有驾

坦克700 Hi4-T的到来,被视为中国豪华越野车市场的一次重大突破。该车型不仅以其硬朗的外观吸引目光,更是凭借强劲的机械性能赢得关注。配备了3.0T Hi4-T超级混合动力系统的坦克700 Hi4-T,不仅重定义了50万级越野车的动力标准,更是以其卓越的技术力量成为市场焦点。

坦克700 Hi4-T引领国产豪华越野车新标杆

坦克700 Hi4-T搭载的3.0T V6发动机和P2电动机,提供了强大的385kW最大功率和800N·m综合扭矩,令其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秒,性能甚至超越百万级别的奔驰G 500。这款车型不仅在动力上与百万豪车媲美,更在越野性能上有过之而无不及。

长城坦克700 Hi4-T即将上市,挑战豪华越野领域-有驾

在越野性能方面,坦克700 Hi4-T采用了中国品牌越野车中前所未有的可断开式稳定杆,通过电液系统的调控,实现车轮的解耦与连接,以适应不同地形的要求。此外,车辆还具备智能四驱、三把差速锁、多种驾驶模式等高级越野配置,确保在极限条件下的驾驶稳定性和安全性。

极致的豪华体验,坦克700 Hi4-T的另一杀手锏

坦克700 Hi4-T在豪华配置上同样不遗余力,其空气弹簧和CDC电磁减震系统,能够根据路况自动调节车身高度和悬挂软硬度,为驾驶者提供既舒适又精准的操控体验。车内的人体工程学座椅以及多项座椅舒适功能,搭配高级音响系统,共同营造出一个移动音乐厅般的驾乘空间。

长城坦克700 Hi4-T即将上市,挑战豪华越野领域-有驾

技术驱动,坦克700 Hi4-T的上市展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升级

坦克700 Hi4-T的问世,不仅是价格竞争力的体现,更是中国车企技术创新和工业升级的成果展现。这款车型的推出,挑战了国际品牌在越野车领域长久以来的技术垄断,标志着中国汽车品牌在高端市场的崛起。

长城坦克700 Hi4-T即将上市,挑战豪华越野领域-有驾

坦克700 Hi4-T的性能与豪华配置,足以让其在50万级别的硬派越野车市场中独树一帜,甚至与价值超过两百万的国际名车相媲美。

获取 坦克500 最低价
  • 柳州华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730527/3713308

    公司地址:柳州市汇轮路东6号(广西汽贸园内) [地图]

    主营业务:柳州华柳长城汽车4S店开创二十一世纪汽车营销新模式,以强大优质的售后服务为支撑,将产品销售环节利润完全让给消费者,实行零利润销售,价格更低,欢迎广大消费者到本公司选购长城汽车系列产品,尽早实现有车梦。

  • 广西弘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111258

    公司地址:秀厢大道199号金源汽车城 [地图]

    主营业务:长城全系车型

  • 梧州市钊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4-2031688

    公司地址:梧州市莲花山骨鱼冲(旧机动车交易中心内) [地图]

    主营业务:长城汽车:腾翼C30、C50、C20R、V80(MPV)、风骏5、风骏5欧洲版、M2、M4 哈弗汽车:哈弗H5、哈弗H6

  • 珠海市众大利物资车业有限公司梧州分公司

    销售热线:0774-5830838

    公司地址:梧州市莲花山大转盘旁 [地图]

    主营业务:(长城汽车)腾翼C50 腾翼C20R 腾翼C30 腾翼V80 炫丽

  • 玉林市弘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5-2296660

    公司地址:玉林市教育路31号 [地图]

    主营业务:长城全系车型,哈弗H6,哈弗M4,哈弗H5,哈弗H3,长城C50,长城C20,哈弗M2,风骏皮卡,风骏5

  • 柳州市方盛汽车商贸有限公司北海第二分公司

    销售热线:0779-2052021

    公司地址:北海市北部湾东路银海区工商分局左侧 [地图]

    主营业务:长城汽车

  • 玉林方盛长城4S店

    销售热线:0775-2080303

    公司地址:玉林二环北路桂平路口 [地图]

    主营业务:长城C30、C50、炫丽、C20R、皮卡迪尔、风骏5、哈弗H6

姓名:  电话:  
坦克500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3.0
  • 变速箱:-
坦克50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