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创维旗下SKYHOME车型正式亮相

2024年3月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近日,创维旗下的全新智能出行解决方案——SKYHOME车型正式亮相。这款车型以其卓越的舒适性、高效性和智能性,将成为未来出行的新标杆。SKYHOME车型将为乘客带来独一无二的驾乘体验,同时引领出行行业的创新发展。

  1. 精心设计,舒适无比

  SKYHOME车型在设计上注重细节,以人性化为原则,充分考虑乘客的舒适感受。车内座椅采用高级材料,提供全方位的支撑和舒适度,乘坐时能够有效减轻疲劳感。车内空间宽敞,能够容纳更多的乘客和行李,给乘客提供更多的自由和舒适。同时,SKYHOME车型内部还配置了先进的空气净化系统和独立温控设备,为乘客提供一个清新、舒适的驾乘环境。

创维旗下SKYHOME车型正式亮相-有驾

  2. 高效驱动,引领新能源趋势

  SKYHOME车型采用创维自主研发的高效新能源驱动系统,实现了绿色、低碳出行。该驱动系统兼具高能量密度、长续航里程和快速充电等特点,可以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此外,SKYHOME车型还配备了智能节能系统,可根据路况和乘客需求进行精准控制,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减少能源浪费。

  3. 智能科技,引领未来出行

  SKYHOME车型拥有先进的智能科技,整车集成了丰富的智能化功能。通过人工智能系统,SKYHOME车型能够进行智能语音交互,乘客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车内设备和功能,实现全程无人操作。车辆还配备了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如自动驾驶、智能制动等,提高驾驶安全性和舒适性。

  4. 创新服务,提供全方位用户体验

  SKYHOME车型不仅仅是一辆普通的交通工具,更是一个全新的出行生活空间。创维团队为乘客提供了一系列创新服务,如在线订餐、娱乐服务、定制化行程规划等,提供全方位的便利和个性化体验。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休闲旅游,SKYHOME车型都能满足乘客的各种需求。

创维旗下SKYHOME车型正式亮相-有驾

  5. 创维SKYHOME车型:领航未来出行发展

  SKYHOME车型的正式亮相,标志着创维旗下智能出行解决方案在技术和产品上的新突破。创维以持续创新为核心,不断满足用户需求,致力于引领未来出行的发展。相信SKYHOME车型的问世将为用户带来更便捷、舒适和智能的出行体验,同时推动整个出行行业的升级和进步。

  创维旗下SKYHOME车型的正式亮相,为用户呈现了一款舒适、高效、智能的新一代出行方式。在可持续发展的背景下,SKYHOME车型采用高效新能源驱动系统,并配备智能科技和创新服务,旨在引领未来出行发展。创维将继续秉持持续创新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并推动整个出行行业的变革。

天美汽车ET5进入车系

  • 指导价:15.28-19.8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320
  • 变速箱:55.33kWh 71.98kWh
    天美汽车ET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