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国产“实力派”SUV,大五座设计,搭1.6T爆197马力,标配索尼音响

2024年3月1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日益繁荣,国产SUV车型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这个背景下,奇瑞瑞虎7 PLUS作为一款紧凑型SUV,以其出色的性能和亲民的价格,迅速成为了市场上的热门车型。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解读一下这款实力派SUV的各方面表现。

一、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彰显年轻活力

瑞虎7 PLUS的外观设计非常吸引人,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充满了年轻活力。前脸部分,渐变直瀑式镀铬装饰的前格栅与犀利的大灯相连,形成了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车身线条流畅,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运动感十足。尾部设计简洁大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是彰显了其运动基因。

国产“实力派”SUV,大五座设计,搭1.6T爆197马力,标配索尼音响-有驾

二、内饰品质:豪华舒适,科技感十足

进入车内,瑞虎7 PLUS的内饰同样让人眼前一亮。整体设计简约而不失豪华感,用料考究、做工精细。红黑搭配的内饰色彩方案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同时又不失稳重感。24.6英寸双联屏的设计则带来了浓郁的科技感,搭载了LION5.0车机系统,功能丰富实用,操作流畅便捷。此外,车辆还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和索尼音响系统,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和高品质的音响体验。

国产“实力派”SUV,大五座设计,搭1.6T爆197马力,标配索尼音响-有驾

三、空间表现:宽敞实用,满足多种需求

瑞虎7 PLUS的空间表现也非常出色。车长4530mm、车宽1862mm、车高1696mm以及2670mm的轴距,确保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大五座设计使得后排乘客能够享受到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后备箱容积也非常可观,可以满足家庭出行的各种需求。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瑞虎7 PLUS都能提供足够的空间支持。

国产“实力派”SUV,大五座设计,搭1.6T爆197马力,标配索尼音响-有驾

四、动力性能:强劲高效,驾驶乐趣十足

动力方面,瑞虎7 PLUS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为驾驶者带来了强劲而高效的驾驶体验。在实际驾驶中,瑞虎7 PLUS的加速表现非常出色,油门响应灵敏,换挡平顺且迅速。同时,车辆的悬挂系统也经过精心调校,既保证了操控性又兼顾了舒适性。无论是在城市道路还是高速公路上,瑞虎7 PLUS都能为驾驶者带来稳定而愉悦的驾驶感受。

国产“实力派”SUV,大五座设计,搭1.6T爆197马力,标配索尼音响-有驾

五、价格优势:性价比超高,物超所值

最后要说的是瑞虎7 PLUS的价格优势。作为一款实力派SUV车型,瑞虎7 PLUS的售价却非常亲民。目前市场上售价不到10万元就可拿下这款配置丰富、性能出色的SUV车型。这样的价格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无疑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在同级别车型中,瑞虎7 PLUS以其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广泛的好评和认可。

总的来说,奇瑞瑞虎7 PLUS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在外观设计、内饰品质、空间表现、动力性能以及价格等方面都展现出了出色的实力。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性能出众、品质可靠且价格亲民的SUV车型,那么瑞虎7 PLUS绝对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相信在未来,瑞虎7 PLUS将继续以其卓越的性能和亲民的价格,在市场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获取 瑞虎7 PLUS 最低价
  • 贵港市东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5-6768588

    公司地址:贵港市金港大道东段市公安局正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传祺汽车旗下全系车型

  • 鑫广达玉林奇瑞4S店

    销售热线:0775―2102000/2103000

    公司地址:玉林市教育东路35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奇瑞A1/A3、风云2、QQ3、瑞虎、旗云1、旗云2、E5等。

  • 百色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6-2153555/2989587

    公司地址:百色市右江区进站大道右侧福兴苑1楼商铺(地税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奇瑞品牌汽车销售,主要包括:瑞虎3、瑞虎5、新风云2、E3、艾瑞泽7、艾瑞泽M7等车型

  • 南宁海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136008

    公司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后段(都南高速路口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奇瑞汽车全系列车型

  • 奇瑞汽车广西鑫广达梧州直营店

    销售热线:0774-3817111

    公司地址:广西梧州市机场路16号 [地图]

    主营业务:只需一张身份证,奇瑞全系贷回家,无需房产无需抵押首付只需两成最长可贷五年,欢迎到店试乘试驾或0774-3817666咨询详情。

  • 柳州久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217222

    公司地址:柳州市汇轮路8-1号(广西汽贸园) [地图]

    主营业务:本公司主要从事奇瑞汽车(风云2、瑞虎、A3、A1等系列车型)的产品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与维修、汽车精品装饰的销售与安装等业务。

  • 北海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9-2217658

    公司地址:北海市北部湾东路汽车交易市场内 [地图]

    主营业务:经营车型:奇瑞瑞虎、A3、风云2、QQ3、E5、旗云5、旗云1、旗云2、旗云3、A1、威麟V5

  • 梧州鑫海汽车

    销售热线:0774-6026319

    公司地址:梧州:平浪高速收费站右侧 岑溪:玉梧大道一中建材城 ,河东店地址:河东外贸公司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热线梧州店0774-6026319 岑溪店0774-8333334.河东综合品牌店0774-2031919

  • 奇瑞汽车柳州德龙4S店

    销售热线:0772-2108588

    公司地址:柳州市汇轮路汽贸园东区10-3号 [地图]

    主营业务:奇瑞汽车销售,艾瑞泽5、瑞虎7、瑞虎3等等

  • 广西太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9376362062

    公司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北湖北路2号南宁大唐天城购物中心第B1层第017号商铺 [地图]

    主营业务:

姓名:  电话:  
瑞虎7 PLUS进入车系

  • 指导价:8.69-12.3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5 1.6
  • 变速箱:-
瑞虎7 PLU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