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能劝一个是一个!家中有娃,车就买皓影e:PHEV,不好你打我!

2024年3月1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自2023年6月上市以来,全新一代皓影e:PHEV就成了汽车圈“顶流”,无论销量还是口碑,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皓影e:PHEV为何能受到大众喜爱?对于这个问题,众说纷纭,而对于扬州车主汪先生来说,这款车最让他满意的,就是既能照顾家庭,又能让他在独自行驶时体验汹涌驾趣。

能劝一个是一个!家中有娃,车就买皓影e:PHEV,不好你打我!-有驾

比较特别的一点是,汪先生是一位有女儿的自由职业者,在家时间较多的他,自然也就更多承担了照顾女儿的“奶爸”责任。自然,汪先生的用车需求主要是接送女儿,所以,买车的要求也是以女儿为先。

比如说,带孩子让孩子舒服,车子就得足够稳,颠簸太多,孩子会很难受。这一点,皓影e:PHEV就足够出色,即使是坐在后排的乘客也几乎感觉不到任何颠簸。这得益于车辆搭载的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能够实时根据路面状况和车身行驶状态,智能调节阻尼力,从而有效吸收和分散来自路面的冲击。

汪先生说,他的女儿非常喜欢玩拼图,在坐车的时候也不愿意放下。以前,车子颠簸破坏了她拼了好久的拼图,把孩子气哭了。自从换了皓影e:PHEV后,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即使碾到小石子或经过减速带、坑洼路,皓影e:PHEV都能通过先进的减震系统过滤掉大部分颠簸,让车内的乘客感受到平稳和舒适。“这下没有理由让她坐车不玩拼图了”,汪先生的语气,既宠溺又无奈。

能劝一个是一个!家中有娃,车就买皓影e:PHEV,不好你打我!-有驾

这款车的容量,同样让汪先生一家满意。特别是后备厢的空间,最高能调整到658L。这要归功于广汽本田全新的IPU电池,在维持出色容量的同时,实现了更为紧凑和轻质的设计。体积和重量均高达一半的降幅,使得它可以被容纳在前排座椅下方,避免占用后备箱的宝贵空间。

尽管用车需求不高,但汪先生心里依然怀有对动力的渴望。车内没有家人时,他渴望体验那份“男人的浪漫”。在这方面,全新一代皓影e:PHEV完美地满足了他的需求。

皓影e:PHEV的核心动力系统是凝聚了本田智慧结晶的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并配备了2.0L直喷阿特金森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几个月的驾驶,汪先生对皓影e:PHEV的发动机质量赞不绝口,其百公里油耗仅为5.1。换过三台车的汪先生笑称,这是他开过的发动机最好的一台。

能劝一个是一个!家中有娃,车就买皓影e:PHEV,不好你打我!-有驾

动力与平稳并存,汪先生深感这款车的多模式设计很好地契合了他的需求。作为一名全职奶爸,他需要既能应对日常的驾驶需求,又能偶尔体验驾驶的激情。皓影e:PHEV的诸多模式,无论是Normal的日常驾驶,还是Econ的节能模式,抑或是Snow的雪地模式,再到Sport的激进模式,都为汪先生提供了恰到好处的驾驶体验。

能劝一个是一个!家中有娃,车就买皓影e:PHEV,不好你打我!-有驾

可以说,皓影e:PHEV在方方面面都能带给汪先生完美体验,对于汪先生来说,皓影e:PHEV不仅是生活的帮手,也是家庭幸福的粘合剂,如今的幸福美满,离不开这辆车的参与。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皓影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