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外观配置大幅升级 全新君越售17.99万元-23.99万元

2024年3月1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全新外观升级,焕发出前卫气息

全新君越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和PUREDesign设计理念,以前卫、时尚的风格彰显出独特的个性。首先,新车的前脸采用了飞檐展翼设计和星芒主动式进气格栅,给人一种动感十足的视觉冲击。与此同时,分体式大灯组和巨大的中网造型的搭配,更加突出了新车的豪华气息。整体造型非常前卫,彻底改变了此前君越成熟稳重的形象,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外观配置大幅升级 全新君越售17.99万元-23.99万元-有驾

外观配置大幅升级 全新君越售17.99万元-23.99万元-有驾

此外,全新君越的尺寸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6/1866/1472mm,轴距为2905mm。车身尺寸的增加不仅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宽敞舒适,还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大气。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搭配扁而宽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为整个车尾增添了一丝动感和运动气息。

外观配置大幅升级 全新君越售17.99万元-23.99万元-有驾

内饰一改老款设计,更加年轻时尚

全新君越的内饰换装了30英寸液晶屏幕,采用弧面6K屏幕设计,并且分辨率达到了6008×934,让整个驾驶舱更加科技感十足。而且,全新君越还采用了VCS智能座舱设计,完全取代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给人一种年轻、时尚的感觉。仪表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操作界面简洁明了,且可以根据驾驶模式自动切换显示内容。中控台上的多功能触控屏幕配合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使得驾驶者能够轻松操作各种功能,大大提升了行车的便利性和乐趣性。

外观配置大幅升级 全新君越售17.99万元-23.99万元-有驾

此外,全新君越在内饰品质上也有所提升。高品质的皮质座椅和豪华的木纹装饰,展现出一种高级感和舒适感,让驾乘者的身心得到了全方位的放松和享受。

外观配置大幅升级 全新君越售17.99万元-23.99万元-有驾

动力表现出色,驾驶乐趣升级

全新君越在动力方面继续搭载了1.5T和2.0T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这两款动力系统都具有出色的表现和可靠性。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69kW。无论是市区通勤还是高速行驶,全新君越都能够提供充足的动力储备和出色的加速性能,让驾驶者能够享受到驾驶的乐趣。

外观配置大幅升级 全新君越售17.99万元-23.99万元-有驾

此外,全新君越还采用了WLTC工况测试标准,综合油耗仅为6.59L/100km,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显著的提升。不仅如此,全新君越还配备了先进的悬挂系统和操控系统,使得整个驾驶过程更加稳定平顺。无论是在复杂的路况下还是在高速行驶时,全新君越都能够给驾乘者带来安全可靠的驾驶体验。

外观配置大幅升级 全新君越售17.99万元-23.99万元-有驾

总结:

全新君越的外观、内饰和配置得到了全面升级,在外观上焕发出前卫气息,在内饰上展现出年轻时尚的风格。无论是外观的动感设计,还是内饰的科技配置,都彰显出君越作为B级轿车的豪华品质和卓越性能。此外,全新君越在动力方面也表现出色,为驾驶者带来更加激动人心的驾驶乐趣。以17.99万元-23.99万元的价格区间,全新君越无疑成为了国内B级车市场的新标杆。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全新君越都展现出浓厚的豪华氛围和前卫设计风格。动力系统的升级更是让驾驶者能够享受到更加卓越的驾驶性能和操控乐趣。全新君越的上市无疑将进一步丰富了国内B级轿车市场的产品选择,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和便利,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舒适、安全和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 指导价:21.98-36.99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2.0 2.4 3.0 - 2384 1998 1490 1.5
  • 变速箱:AT 手自一体变速箱 双离合
    君越 商家快讯更多
    君越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