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实拍北美版兰德酷路泽,造型更加硬派,搭载2.7L +V6引擎

2024年4月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随着SUV市场的不断扩大和消费者对越野性能与舒适性并重的需求增加,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北美版——亦即丰田普拉多的最新迭代,以其全新的设计语言和先进的技术配置,再次吸引了市场的目光。这款车型不仅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大胆的革新,更在内饰配置和动力系统上下足了功夫,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款既实用又具有高性能的SUV。

实拍北美版兰德酷路泽,造型更加硬派,搭载2.7L +V6引擎-有驾

从外观上看,全新的丰田兰德酷路泽北美版展示了一种更加硬朗和平直的设计风格,相较于老款车型,无论是线条还是整体形态,都更加符合当前消费者对大型SUV的审美期待。车身尺寸为4925mm长、1980mm宽、1870mm高,轴距为2850mm,这样的体型赋予了它雄厚的车身基础和不俗的通过性能。

实拍北美版兰德酷路泽,造型更加硬派,搭载2.7L +V6引擎-有驾

车头部分,规整的造型搭配间隙较大的网状纹理中网以及圆形头灯组,既保持了一贯的复古风格,又不失硬朗气质,前包围的设计也进一步强调了这一特点。侧面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侧窗线条规整,整体造型偏向硬朗,展现出强烈的动感和力量感。尾部则通过宽大的后包围和紧凑的尾灯组设计,进一步突出了其硬朗的设计风格。

实拍北美版兰德酷路泽,造型更加硬派,搭载2.7L +V6引擎-有驾

内饰方面,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北美版同样展现出显著的进步。与老款相比,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虽然依然保持了一定的传统风格,但通过悬浮式屏幕的配置和更多的物理按键布局,展现出了硬朗而不失精致的内饰风格。配置上,T-Connect SD导航系统和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系统的加入,不仅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也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了更加安全便捷的驾驶体验。

实拍北美版兰德酷路泽,造型更加硬派,搭载2.7L +V6引擎-有驾

在动力系统的配置上,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北美版提供了2.4T混动系统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以及2.7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选项,这样的动力配置不仅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也确保了车辆在各种道路条件下的良好性能表现。无论是城市道路的平顺驾驶还是崎岖不平的越野路况,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都能提供强劲的动力支持和出色的驾控体验。

实拍北美版兰德酷路泽,造型更加硬派,搭载2.7L +V6引擎-有驾

总的来说,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北美版在保持了品牌一贯的高可靠性和耐用性的基础上,通过全新的设计和技术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既能满足日常使用,又能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的高性能SUV。硬朗的外观设计、舒适而科技感十足的内饰配置、以及强劲而灵活的动力系统,共同构成了这款全新SUV的核心竞争力,相信它将会成为越野车爱好者和大型SUV市场消费者的新宠。


  • 广西营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2319288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北环路25号 [地图]

    主营业务:江淮宾悦轿车销售与服务

  • 南宁中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19111 4925260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24号 [地图]

    主营业务:南宁中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南宁中达汽车(集团)属下企业之一,又是一汽丰田及进口丰田的授权经销店,主要业务包括一汽丰田及进口丰田的销售、汽车维修、汽车及其用品、精品饰件展示、零配件销售等,因此,南宁中达丰田是广西区目前同时拥有丰田进口和国产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资质的4S中心。

  • 广西广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22118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科技园5号区高新一路1-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丰田所有车型,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等车型的销售、维修保养。

  • 梧州上海大众4S店

    销售热线:0774-8888888

    公司地址:梧州市莲花山大转盘旁 [地图]

    主营业务:

姓名:  电话:  
兰德酷路泽(进口)进入车系

  • 指导价:70-143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 3956
  • 变速箱:AT MT
兰德酷路泽(进口)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