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国产品牌的骄傲,智能驾驶遥遥领先,820km续航,还有旗舰级安全

2024年4月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尽管燃油车型在市场仍占有相当的分量,但不可否认的是新能源汽车的时代已经到来,新能源车型也成为了大势所趋。传统车企的转型,再加上造车新势力的崛起,各式各样的新车型也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作为国内豪华汽车品牌一哥的红旗汽车也做出了大胆的尝试,全新的红旗EH7不仅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内饰的设计也十分新潮,还采用了红旗全新的FMEs平台架构,三电系统也远超同级别车型,再加上红旗汽车对国人的情怀以及出色的产品力,还是有很不错的市场前景。国产品牌的骄傲,智能驾驶遥遥领先,820km续航,还有旗舰级安全。

国产品牌的骄傲,智能驾驶遥遥领先,820km续航,还有旗舰级安全-有驾

对于新能源车型来说,可能很多消费者和我一样都特别关注它的安全性,红旗EH7豪华电动轿车即将上市,标志着红旗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深入布局和技术创新的新成果。红旗EH7整车的高强度钢占比74%,就连薄弱的A柱也经过了加固结构,打造出了钢铁“护甲”,防撞、侧面撞击可以极大限度的保护车内乘客的逃生空间,也是在碰撞测试当中获得了5星的安全认证。主动安全性配置方面,红旗EH7拥有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主动刹车、DOW开门预警、前后方碰撞预警、并线辅助、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远程启动、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全速自适应高级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11项主动安全配置,主被动安全配置加在一起都诠释了什么才是豪华汽车品牌的旗舰级安全性。有一种安心,是新红旗的国车安全。

国产品牌的骄傲,智能驾驶遥遥领先,820km续航,还有旗舰级安全-有驾

在很多消费者纠结的“三电”系统方面,红旗EH7是红旗全新的FMEs平台架构下的首款车型,有很多创新,也有很多突破。搭载了自研“三高”电驱系统,同时提供单电机、双电机版本的车型,且其配备了111kWh的电池组。换电版续航为600km,而长续航快充版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20km,这套低温高倍率电池系统还具备快充功能,自研电池还拥有IPX8防水功能。快充峰值功率可达到365kW,充电5分钟就能得到CLTC的215km续航里程,完全超越了800V高压平台的车型,远超汉EV(120kW)、小鹏P7i(175kW)等竞品对手。动力方面,后电驱系统峰值功率253kW、持续功率80kW,前电驱系统峰值功率202kW、持续功率70kW,整车总功率高达455kW,高性能车型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小于3.5秒,100km/h-0制动距离仅为35.3米,这样的性能完全不输V8的性能车。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虚拟主销双叉臂加后五连杆悬架系统,,全铝底盘轻量化系数为1.15。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了超级全时智能四驱系统。另外,搭载的iDCS-自主连续阻尼可调减振器可支持多驾驶模式,优化了行驶平稳性。

国产品牌的骄傲,智能驾驶遥遥领先,820km续航,还有旗舰级安全-有驾

内饰也有很多打破传统的地方,全新的设计也让消费者眼前一亮。采用环抱式的风格,做工以及用料都很讲究,超级简洁凝练车内布局,再加上大面积软性材质和环保材质的铺陈,颜色搭配也让人印象深刻。环抱式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量曲线线条,主、副驾座位都拥有较强的环抱感,将艺术和哲学融为一体。不仅如此,车内的气味安全也达到了母婴级3.0+的国际标准,不管是孕妇,还是有气味过敏的乘客,坐进红旗EH7车内都不会有不适感,简直就是一大福音。6 英寸 +15.5 英寸的曲面双联屏幕很吸引人,搭配上骁龙 8155 芯片以及 AR HUD 抬头显示系统,智能交互层面,红旗EH7配备了“心有灵犀语音交互2.0”,其支持主、副驾双音区唤醒,并支持连续对话功能,还能实现语音手势互动,真正做到可见即可说。后续OTA红旗EH7还支持“任务大师”功能,其内置了多种用车场景模式,可以一键命令切换用车场景,提升用车便捷性。

国产品牌的骄傲,智能驾驶遥遥领先,820km续航,还有旗舰级安全-有驾

最直观的颜值方面,红旗EH7采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封闭式格栅、凸出的鼻翼设计以及两侧造型独特的前大灯设计,内部还融入了全LED光源,车尾的造型也十分独特,依旧配备了气贯长虹的熏黑式贯穿尾灯设计,内部融入了红色的LED光带,与全新红旗新能源车标相得益彰,展现出强烈的科技感与品牌辨识度。黑色的后包围看上去也更加运动,隐藏式车门外拉手、前翼子板红色标识以及前轮红色布雷博刹车卡钳等细节设计,不仅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也彰显了红旗品牌对于细节的精致追求。A柱前移+C柱后移的设计手法,车顶线条整体感很强,也能提升内部的空间利用率。

国产品牌的骄傲,智能驾驶遥遥领先,820km续航,还有旗舰级安全-有驾

在车身尺寸方面,红旗EH7长4980毫米、宽1915毫米、高1490毫米,轴距达到了3000毫米。这样的尺寸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舒适,同时也为车辆提供了稳健的行驶质感。轿跑式的车身、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弧线形车顶以及前低后高式的腰线设计,不仅外观更加时尚、运动,也大大降低了整车的风阻系数,提高了续航能力。部空间达到973mm,有效腿部空间达到981mm,后排能轻松翘起二郎腿。车内还有很多的隐藏式储物空间。细节方面,方向盘采用异形双辐式设计,辐条镂空悬浮,造型兼顾运功性和电动科技属性,极具时尚感。除此之外,新车该配有 40W 快充,让你的手机时刻保持满电状态。当然,新车在配置上也诚意十足,装备了行业领先的传感器组合,包含5摄像头、5毫米波雷达和12超声波传感器,实现了无死角的全维度监测,确保安全驾驶。这套系统整合了环境、驾驶员及车辆状态感知,通过强大的域控制器支持自动驾驶软件升级。

国产品牌的骄傲,智能驾驶遥遥领先,820km续航,还有旗舰级安全-有驾

点评:在越来越卷的新能源汽车时代,红旗汽车做出了很多大胆的尝试和创新。红旗品牌旗下的EH7豪华电动轿车即将上市,标志着红旗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深入布局和技术创新的新成果。红旗EH7的推出,不仅是红旗品牌继承和发扬中国汽车工业传统的同时,也展示了其在满足当代消费者对高品质绿色出行需求上的决心和能力。这款新车型的上市,旨在进一步巩固红旗作为国内高端汽车品牌的地位,同时响应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政策,推动汽车产业向更加环保、智能化的方向发展。通过EH7的上市,红旗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驾驶选择,也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中国品牌在新能源技术革新方面的实力和魅力。

获取 红旗E-HS9 最低价
  • 广西钜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16008,3221305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东七路1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一汽奔腾汽车销售、一汽红旗汽车销售、一汽欧朗、维修服务

姓名:  电话:  
红旗E-HS9进入车系

  • 指导价:50.98-72.9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320 405
  • 变速箱:84kWh 99kWh
红旗E-HS9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