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后继有车 明年一汽马自达销售车型丰富!

2007年10月1日

  随着2007年即将过去,很多关心一汽马自达的朋友都在担心一个问题,明年一汽马自达经销店里面到底卖什么?除了我们已经知道的,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新一代马自达6,还有什么车型呢?

  最近笔者与一位经营一汽马自达业内人士交流中了解到,其实大家不必为一汽马自达后继车型担心。据可靠消息,在今年的2007广州车展上,以纯进口方式的马自达5将会亮相,并以此接受客户订单,预计到车的时间为今年的12月份。同时,业界已经确定,2008年三厢版马自达3将另走销售渠道,或许,有人会问:“那以前购买马自达3的客户,其售后维持怎么办?”不必担心,因为长安福特马自达与一汽马自达已经签订协议,将为各一汽马自达经销商提供10年的三厢版马自达3售后零配件,所以广大车主可以放心回原本购车经销店进行保养。另外,随着马自达2在南京生产下线,长安福特马自达将会自建渠道,也就是说在2008年,我们会看到一间间独立的经销店兴起(据悉,这一类经销店与原有各地一汽马自达个经销商距离半径不能少于3公里),里面只卖马自达2与三厢版马自达3。

马自达

马自达5

  请注意笔者前面说到的“三厢版马自达3”,我们从相关渠道得知,在2008年某个时候,两厢版马自达3将进入中国,走的是进口渠道,将在一汽马自达各经销店进行销售。也就是说,在2008年,我们在一汽马自达的个经销店可以看到:马自达6、新一代马自达6、马自达5(进口车)、两厢版马自达3(进口车),其车型将变的更为丰富,消费者可以选择空间将更加自由。

马自达

两厢版马自达3

  编辑短评:虽然两厢马自达3进入中国,其本身车价应该会比国产三厢版马自达3要高,但具体高出多少目前没有定论,同时,随着销售数量的增加,必然会涉及到一个两厢马自达3国产的问题。如果没有估计错误,为了控制成本,两厢马自达3必然与三厢版马自达3共线生产,那到时将走什么样的销售渠道?难道又是先放在一汽马自达卖一段时间,然后并入三厢马自达3销售体系?一切都是未知之数。但笔者最后总结一句:“两个车厂,建三个渠道的4S经销店,这样的情况恐怕只有在中国才会出现……”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