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开着多功能Mazda6 Wagon迎接换车时代

2007年10月1日

  2007年1月至5月,全国累计二手车交易量80.9万量,同比增长18.36%,其中轿车28.75万辆,同比增长31.21%。二手车市场快速发展的背后,正是换车时代来临的“前奏”,中国即将进入大规模换车时代。
  选择了一款车,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好车,提升的不仅仅是生活品质,这些观点已成为换车一族的共识。在新车不断上市、汽车厂家和车商提供的都是完美的信息的情况下,到底什么车才称的上是换车首选?

换车一族的多重考量

  由于是第二次购车,有着用车经验的消费车,换车的关注点与首次购车者明显不同,他们对价格和外形的要求明显低于首次购车者,更注重车辆的安全性、经济性等使用价值,更关注技术与经济实用性的统一。据调查显示,15万元以上的中高级车是换车一族的重点考虑车型,这部车能让他们体面的上班、体面的会见客户。此外,对于换车一族来说,除了工作,生活也很重要,这部车最好能在轿车的基础上进行各种功能的延展,满足他们的多重需要。从务实理性的角度来看,应该是一部具有多种功能、多种用途的轿车。

图片


属于Wagon的换车时代

  这是一部怎样的车?这是一部被称为Wagon的车。去年9月前,国内尚没有这样一款车。2006年9月,一汽马自达投放了一款高性能多功能轿车——Mazda6 WAGON,成为国内第一款中高档的Wagon轿车。
  作为一部中高档轿车,当然在轿车性能方面毫不逊色。而作为马自达旗下的车型,在弯道以及操控性方面自然也继承了马自达出色的表现。而除了轿车性能以外,马自达的Wagon具备了许多轿车不具备的特点。
  在空间方面,Mazda6 Wagon后部可变的承载空间最大可以达到1712升,是传统轿车后备箱的3-4倍,在驾车旅行、商务洽谈和日常生活等方面,Wagon具有显而易见的优势。
  在经济性能方面,Mazda6 Wagon的表现亦相当出色。即使在搓板路段、鱼鳞坑路段以及比利时路段等恶劣路段中行驶,仍然拥有很好的滑行能力,在同等车速进入各类颠簸路段的情况下,“断油滑行”的距离较同类传统三厢轿车更长。可以看出,这款车在劣质路面行驶时更为节省能耗,在出行旅游的时候,无疑拥有强大的优势。此外,其经济性不仅表现在省油,更重要的是一车两能、一车多能。燃油价格飞涨,城市日趋拥挤,一个家庭拥有多款车,不太现实,而一般轿车,又无法满足人们的多元化需求,如此,给“一车多用”带来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从配置上看,Mazda6 Wagon上配置的ABS+EBD+EBA+TCS+DSC、6安全气囊、卡式智能钥匙、带3组记忆8向电动调节座椅、氙气大灯、卡式智能钥匙、自动雨刷、大灯自动开启等,堪称是同档次车型中的最豪华装备了。

图片


  除了车辆本身的优越性能和配置外,Mazda6 Wagon受到换车一族亲睐的更为重要的原因在于,它能符合购买者对生活方式的深层次追求和多功能需求,既拥有商务车的功能同时又兼备休闲车的舒适和独特,既显示身份又兼顾经济性,从而将商务、生活、休闲有机地融合在一起。
  这就是Wagon,一辆真正的多功能、多用途的轿车。在换车时代的门槛上,消费者越来越懂车,对于车的需求也越来越务实。当买车的时候,他们能作出理性的、成熟的选择,而Wagon无疑是这样一个选择。一项针对Mazda6 Wagon车主的调查显示,二次购车的比例占到了总人数的50%左右。
从去年投放以来,Mazda6 Wagon轿车的销量不断爬升,受到了市场的好评。也有抱怨这款车的消费者,主要的抱怨集中在了价格偏高。近期的大规模价格调整,无疑又为换车一族提供了一个选择Mazda6 Wagon轿车的理由。

导购热线:0591-88016660
导购QQ群:43873722

经 销 商:福建万事得汽车有限公司         (在线订车)      
地    址:福州市仓山区科技园(高仕路高速交警对面)
电    话:0591-87242295
购车地图: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