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老三样”驻颜有术-记富康装饰大赛

2007年10月1日

  说起“老三样”,如果倒退十年的话,在国内市场上其影响力可以用“独霸天下”来形容。虽然在今天波涛汹涌般凶猛的新车上市浪潮中,这些在中国汽车市场驰骋了少则十几年,多则二十几年的老品牌三分天下的格局早已一去不返,但“老三样”却一直在用不俗的销量坚强捍卫着其在中国轿车市场的地位,以至当“‘老三样’是否该退市?”的大讨论展开后,仍然有53.46%的消费者认为“老三样”不应该退市,58.46%的人仍然考虑购买。这不仅与“老三样”依然拥有较高的产品认知度和客户忠诚度有关,还与“老三样”一直通过各种市场营销推广活动来永葆自己的“不老青春”有着紧密的联系。


  作为一款成熟车型,富康留给人最深的印象是“经典”,它的原型车雪铁龙ZX在世界拉力锦标赛上战绩彪炳,在国内也连续三年荣获“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S2组年度总冠军”依靠的是出色的底盘技术、灵动的操控和强劲的动力。富康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水滴型车身不但风阻系数小,造型更是动感十足,可塑性也非常强,是一款非常适合进行个性化改装的车型。也正基于此,东风雪铁龙近期开展了“我‘耀’经典本色”富康装饰大赛,并在搜狐汽车、che168这两大门户汽车网站开设了专题,凡是对爱车进行过精心装饰的富康车主均可参加,东风雪铁龙也为本次活动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这看似普普通通的一个市场活动,却从某种侧面折射出东风雪铁龙对富康新老用户有车生活的密切关注,对促进新老用户之间关于汽车装饰甚至改装方面的经验交流,让更多的消费者一起分享富康给车主带来的天马行空般的创作乐趣都有着特殊的意义,同时也让东风雪铁龙的每一位用户再一次感受到了东风雪铁龙“家一样的关怀”。
  据了解,汽车装饰是一门大学问,讲求“和谐”、“平衡”和“美观”。而富康在改装圈里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方面是因为富康具有较好的改装基础,另一方面是由于富康车推出的时间较长,市场保有量大,可以匹配的改装套件更加丰富且相对成熟。其实不论是寥寥数笔的线条勾勒,还是精心的局部设计,富康就像是一张白纸,给每一位车主提供了可以自由发挥想象空间的再创作舞台,也无不寄托着车主对富康难以割舍的“人车情”。


  富康车主们心灵手巧的实践,让富康的经典本色在本次装饰大赛中大放异彩,同样,一汽大众捷达发起的“绿色奥运 挑战2008——一汽-大众捷达柴油车千里草原穿越挑战赛”,则试图通过一种超越极限的方式,为捷达柴油发动机的节能环保性能做注脚,这无疑是在告诉人们,21岁的捷达虽然不再年轻,但捷达的“心”并不老。无独有偶,不久前,东风雪铁龙针对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车主给予了“富康耐用王”的荣誉称号,一位位富康“耐用王”用他们“百万公里发动机无大修”的真实故事,向人们讲述了富康的传奇故事。
  其实,熟悉“老三样”的人都知道,这些车型从最初投产到现在,从内到外都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就连富康在改用了新款引擎的同时也曾为外观大幅度“整过容”。到如今,“老三样”经济节能、舒适环保、安全可靠、经久耐用、动力强劲等优势早已在消费者中形成良好口碑,尽管如此,通过更加丰富多彩的市场营销活动来宣传产品的优势将是所有汽车厂家乐此不疲的事情,而以富康为首的老品牌之所以青春永驻除了与可靠的产品质量赢得的良好用户口碑密切相关,巧妙的市场活动更使其驻颜有术,值得业界推广学习。

导购热线:0591-88016660
导购QQ群:43873722

经 销 商:福州华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在线订车)
地    址:晋安区福马路五里亭立交桥下东南侧0号
电    话:0591-83615883     
购车地图: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