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荣威750高配I系睿雅版高调亮相天津车展

2007年10月8日

  9月29日至10月5日,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荣威750睿雅版首次亮相天津车展。以显著英伦风情铸就的荣威展台,在车展众多展台中尤显特别,每天参观人流络绎不绝。以独特英伦风格、出色动力操控倍受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荣威750,不出意外地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追捧,展台订单量与日俱增。

  有最新销售数据表明,荣威750已经稳居同级别V6发动机细分市场前三甲,并稳步突围由日、德、美系占据的轿车市场三足鼎立的局面,形成了坚挺有个性的第四极英系车的市场。

  首次亮相的荣威750最高配I系“睿雅版”在上市前就已备受市场关注,在本届车展上更成为荣威750全线产品中最抢眼的其內饰采用了“豪雅版”的缎褐深内饰,荧蓝冷光ROEWE门槛饰条,在细节处卓现低调的奢华;增加副驾驶位电动座椅调节、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隐秘玻璃、雨量感应器与GPS全球定位系统等多项配置,充分体现荣威的人性化,满足了高端客户中的实用主义倾向。

  很多参观者对“睿雅版”感兴趣,纷纷询问订单事宜。作为一个新生品牌和新生产品,荣威750在半年多的时间内实现了英系车产品线的不断丰富,既表现了上海汽车对于市场反馈的迅速反应,同时也将其在研发、制造工艺等方面体系竞争力优势展现无遗。

  据天津唯一荣威4S经销商四通联合透露,自从荣威750上市以来,随着客户群的不断扩大,荣威车主间的口碑效应开始显现,每天新增的订车客户中不少是听取了荣威车主的介绍而来的。尊荣贵雅的造型设计、同级领先的大量欧洲高档轿车技术、完备的豪华舒适配置是荣威广受青睐的最主要因素。而最近荣威推出的“3年或8万公里”的售后保修活动,引领了中高级车售后服务的新标杆,再度激发了更多潜在客户到4S店购买。

  另悉,荣威“睿雅版”已经正式进驻4S店并开始销售,限量发售的“荣威750周年版”也开始接收预定。上汽荣威“睿雅版”和“周年版”的发布丰富了荣威750产品线,使之形成D、E、I、睿雅版、周年版齐头并进的新格局,从而迎合了多元化的市场需求,进一步夯实了以荣威750为代表的英系车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第四极”的地位。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