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雷诺08年推出新拉古娜 预期增强进口业务

2007年10月11日

  雷诺中国近日宣布,伴随着F1热潮,雷诺向中国推出了梅甘娜CC运动版。同时,雷诺集团亚非区副总裁KOSKAS先生接受专访时表示,雷诺明年夏季还将向中国市场推出新一代拉古娜,但国产化项目仍没有时间表。

新拉古娜

新款拉古娜外观

  印度成亚市重中之重

  也许是中国市场销量有限,KOSKAS没有过多评论中国市场的前景。“至少在2009前,雷诺在亚洲的发展将依靠印度、伊朗,帮助集团冲击2009年330万辆的目标。”他说。

  在2006年2月公布的名为“2009雷诺承诺”的发展规划中,雷诺作出三项重要承诺:2007年投放的下一代拉古娜(Laguna)在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方面名列同级车前三位;2009年营业利润率达6%;2005到2009年间,汽车销量增加800000辆。已经宣布的印度、罗马尼亚和俄罗斯产能的增长,以及针对新兴市场的需求而推出的全新产品,将是雷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我们2007年预计3%的营业利润率已胜券在握,今年上半年已达到3.5%,”KOSKAS对“雷诺2009承诺”稳步执行感到高兴。

新拉古娜

新款拉古娜内饰

  中国将加强进口车业务

  由于原计划2006年投产的东风雷诺项目仍停留在意向协议阶段,每次雷诺集团相关人士造访中国,都会被问及相关问题。KOSKAS此次干脆强调,截至目前仍没有雷诺国产项目启动的时间表,不过雷诺仍想加强在进口车方面的业绩。

  趁F1在中国再掀热潮,消费者对运动型车型追捧,雷诺于近日推出专门加装雷诺运动部提供的原装大包围套件改装而成的梅甘娜CC运动版,售价为38.8万元。梅甘娜是雷诺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最好的车型,运动版的引进无疑更能提升其品牌形象及销量。

  不过,随着新一代拉古娜陆续在欧洲及海外市场的上市,拉古娜引进中国的呼声渐高。KOSKAS透露,这款雷诺的旗舰产品将于明年夏季引入中国,其掀背式 (即两厢半)设计将成为最大卖点。据悉,雷诺去年在华售量达3000余辆。

  相关新闻:

  雷诺新拉古那挑战奥迪宝马 2008年进中国
  雷诺梅甘娜CC运动版与F1同步登陆中国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