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神龙加速布局 新标致307入市为冲销量

2007年10月11日

  标致雪铁龙(PSA)集团中国事务部首席执行官杜森、标致国际部部长尚茨、神龙汽车总经理刘卫东、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一起出现在了新标致307的上市仪式上,由此可见东风标致对这款车型的重视程度。
 
  窦赛尔在仪式上信心十足地宣布,东风标致要用3个月时间实现销售2.5万辆新307。而近日,PSA也发布了集团的远景规划:到2015年,PSA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将达到100万辆。显然,刚刚上市的新标致307成了启动PSA集团远景规划的钥匙。

  3个月销售2.5万辆

  日前,全新一代的东风标致307登场,全系多达9种颜色共13款车型,价格从10.98万-16.58万元。“我们对继续扩大307销量充满信心,目标是用现在到年底的3个月时间,实现销量约2.5万辆。”新标致307的上市仪式上,窦赛尔告诉记者,“东风标致将继续执行稳定的价格政策,并提供高质量和高技术含量的产品。”

  除了有优秀的产品,销售网络的作用也不可忽视。据窦赛尔介绍,在网络建设方面,东风标致选择的是可持续发展道路。到今年年底,东风标致将用260多个销售和服务网点覆盖全国180个左右的城市。

  此外,记者了解到,为使网络的服务质量切实得到改善,东风标致还会将经销商的部分返利同经销商人员业务能力和用户满意度挂钩。

  进口标致不甘落后

  新东风标致307上市,进口标致也没有停止在中国的前进步伐。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年和明年标致将再引进两款新车。今年完成既定的1200辆车的年销售目标没有问题,预计明年的销售目标为2000辆。

  “今后每年至少引进一款新车。”梅野透露,今年年底标致将推出一款家用轿车,价格在25万元以下。明年标致中国还引进一款新车,价格在30万元左右。据梅野介绍,这两款车型均已在欧洲销售。

  神龙汽车加速布局

  数据显示,东风标致自2004年9月份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品牌累计销售已达20万辆。神龙汽车总经理刘卫东认为,东风标致的品牌开创了神龙汽车公司双品牌的时代。

  刘卫东告诉记者,目前神龙公司处于年产销20万辆向30万辆的冲刺阶段,争取2008年产销规模再上新台阶,为适应产销量快速增长的发展势头,目前公司加速进行武汉、襄樊两地的产量建设。

  据了解,神龙目前有两个扩产项目。首先,第一工厂的扩建会在2008年初期完工,预计2009年中期年产量达到40万辆;再有,到2009年年底,神龙的第二工厂也将建成投产。在2010年-2012年间,预计两个工厂总体产能将达60万辆。

  刘卫东介绍,明年神龙公司将进入产品密集投放期,目前公司已经有3个生产平台、7大系列车系,覆盖小级、中级、中高级市场,未来3到5年将形成20款产品系列的格局。另据了解,神龙第三工厂目前已进入落实阶段,这一新的汽车基地将把标致和雪铁龙的车型年轻化,并在中国推出12款新车型。

  显然,为了能够在中国市场实现销量100万辆的目标,PSA已经开始加速在中国的布局,而新307只是一个开始。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