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东风Honda8月份销量又创历史新高

2007年10月11日

  8月刚过,国内各大汽车厂商最新的月销售数据就已新鲜出炉。近日,记者从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获悉,在继6、7月份销量不断刷新记录之后,8月销量又一次攀上新的高峰,单月实现销售11800台。其中新世代CR-V以4950辆成绩继续领跑中高档SUV市场,而CIVIC(思域)当月售出6850辆车,位居中级轿车市场销售前三甲。
  事实上,东风Honda成立四年以来,每年销量均保持高速增长,创造着令业界瞩目的“东风Honda速度。2004年5月,CR-V上市,创造当年售出10472辆、当年赢利的新奇迹;2005年,产销汽车26244辆,同比增长150%,CR-V销量位居中高档SUV第一;2006年全新CIVIC(思域)下线即热卖,东风Honda全年销售63373辆,实现产销量翻番。
  进入2007年,新世代CR-V仅用4个月的时间火爆热销达19976台,雄踞中高档SUV第一的宝座,同时CIVIC(思域)持续走高的强劲表现,使东风Honda在前8个月时间就累计完成销售76518辆汽车,在接下来的汽车传统销售旺季中,有望完成并超过年初既定的12万台年销售目标。
  业内人士认为:“在这个理性消费的汽车市场中,东风Honda的市场销售能取得跨越性发展,充分表明其产品具有的强大市场竞争力,以及销售服务质量水平的不断完善与成熟。”


  目前,东风Honda的销售服务质量在国内已经处于领先地位。在刚刚公布的全球权威性第三方评测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的《2007年度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调研(SSI)报告》中,东风Honda以总分823同比去年大幅攀升36分的成绩排名SSI前两位,仅以6分只差屈居奔驰之后,位列国内汽车制造企业第一名。
  据了解,从2003年成立至今,东风Honda在不断扩充产能和提升科技研发及制造工艺能力之外,一直致力于服务领域的建设。东风Honda企业理念为“三个喜悦”(购买的喜悦、销售的喜悦、创造的喜悦),立志于为顾客提供全球化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特约店建设方面,追求量的发展,但更注重质的发展,展厅和客户休息区等达到明亮、温馨、舒适便利等标准。管理上科学高效,加强科学管理,导入了特约店销售管理手册,举办了总经理、销售经理、业务骨干的培训班,开展了“您好+Smile”、“心的服务•心的满意”、“服务双周”等活动,建立了以每月进行PDCA的SSI考核及督导单店现地辅导的体制。
  截至2007年8月底,东风Honda已建成遍及全国的136家高标准特约销售服务店,计划在07年年内4S店建成数量达到175家。
  东风Honda在经历几年的长足发展之后,随着服务水平、技术实力的稳步提升,企业在走向成熟。相信,在高品质、高性能的车型以及高效优质的销售服务水平的双重保证下,东风Honda在未来的市场中还将有更出色的表现。

 

导购热线:0591-88016660
导购QQ群:43873722


经 销 商:东风本田信达特约销售服务店(4s店)                     
地    址:福州市马尾区江滨东大道136号
电    话:0591-87308778  87308779
市区展厅:金鸡山隧道旁
电    话:0591-63009888  62020188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