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细看价位在10万以内热卖车型大盘点

2007年10月11日

06款两厢飞度
排    量: 1339-1497 cc
理论油耗: 4.9-5.2 升/百公里
优    点: 线条优美,做工细致,动力十足,驾驶舒适,车头造型时尚
缺    点: A柱在转向时有视线盲点,后轮鼓刹

  06款飞度轿车配备了i-DSI发动机和VTEC发动机,通过快速燃烧和低摩擦,实现了高动力、低油耗和清洁排放的完美统一。通过配置五档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使加速灵敏迅捷,操控方便轻松,让用户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
  1.3L飞度轿车搭载轻量化的i-DSI发动机,不仅采用双火花塞顺序相位点火控制技术提高了燃油效率,还通过降低各运动部件的摩擦等方法,大大提高了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为60kW/5700rpm,最大扭矩则达到116Nm/2800rpm。

图片


新威驰

排    量: 1298-1498 cc
理论油耗: 5.6-8.1 升/百公里
优    点:更具运动感、满足年轻人的精致生活需求
缺    点:没有更换新发动机,且发动机舱欠整齐

  新威驰与旧款最大的区别就是换装了丰田先进的VVT-i发动机,其过人之处在于,首先体现在采用了根据发动机转速、油门开启幅度等行驶状况,以计算机控制进气气门开闭时机的VVT-i(Variable Valve Timing-intelligent,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装置。这一装置提高了进气效率,在低中转速领域内都能提供丰沛的扭矩输出,而且,瞬间加速性能让您感到更加平滑顺畅和有力。由于以前的威驰都是使用相对过时的5A或8A发动机,其动力性能还是稍有欠缺,而换上了丰田主力的VVT-i发动机后,总算对得起其车头的“牛头”标志,动力性能也有了显著的提升。

思迪
排    量: 1339-1497 cc
理论油耗: 5.0-5.2 升/百公里
优    点:车内空间宽阔,乘坐舒适,VTEC发动机动力充沛
缺    点:发动机噪音较大,A柱视角盲点,价格定位偏高
 
  思迪将是广州本田继雅阁、奥德赛、飞度之后,强势推出的第四个产品品牌,其目标用户群锁定为城市精英。CITY思迪是本田飞度的东南亚版本,拿入广本进行了升级和改款,主要是针对发动机舱和后尾厢的整体协调问题进行了改款,具体配置也是有增无减,排量为1.3L和1.5L两种。据悉,思迪(CITY)继承了本田先进技术,是同级别车型中惟一使用5AT变速器、惟一达到欧Ⅳ排放标准的轿车。

POLO
排    量: 1390-1598 cc
理论油耗: 5.0-5.7 升/百公里
优    点:外形颇似速腾,较老款有较大提高,安全、操控都较出色,6速手自一体
缺    点:内饰有些不足,动力仍然不够充沛

  新Polo的前大灯,是根据中国文化中“体圆而法方”的哲学思想设计出来的,与U型前脸一组合。尾部设计最大的变化在于其后盖玻璃的下缘改变了原来Polo的直线设计,形成了一个大V型,与前脸的U型线条彼此呼应。
  POLO劲取头部造型舍弃了老POLO的可爱造型,变得阳刚了不少,使它吸引了不少男士的喜爱。作为一款小型车,POLO劲取品质很高,制造工艺是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但它的价格有些偏高也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它的市场表现。技术方面,POLO劲取采用了CAN-BUS系统,减少数据传输错误,使行驶更加稳定。4气门发动机提高了动力的同时保证了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综合来看,POLO劲取属于那些乐观向上,要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群体。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