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天之骄子”钟情凯旋的三大理由

2007年10月11日

  车主:刘实扬
  职业:首都机场机长
  购买凯旋时间:06年

  买车最讲究什么呢?是品牌,是配置,还是价格?这些都非常重要,但首都机场的机长刘实扬告诉我们,他在选车时最看重的是车的气质。正是凯旋从骨子里透出的高科技气息征服了这位经常与蓝天白云为伴的机长。

图片


  飞行员的职业非常风光,但却是一个随时可能面临危险的工作,要保证每一次出机都凯旋而归,飞机的安全装置是非常重要的。工作性质决定了飞行员们永远追随“安全第一”的准则,刘实扬也不例外。“我买车比较偏重于电子设备和安全设备,也对比了几款车型,比如速腾。”刘实扬表示,“虽然速腾安全设备也很多,但我更信赖、更喜欢凯旋。凯旋361°的安全呵护是我选择它的第一个理由。”

  “飞行员其实是非常普通的工作,我们就是把旅客安全送达目的地并且欢迎他们再次乘坐我们航班。”刘实扬笑言,为旅客提供安全的飞行员,在开车时也需要爱车为他提供安全呵护。而凯旋的“361°安全呵护”设计拥有包括依救生舱原理设计的整体高强度车身,四门内置防撞梁、顶盖中间的加强横梁,两级燃爆式双安全气囊、两侧的贯通前后的安全气帘等等主动与被动安全装备,完全满足了刘实扬对汽车安全的严格要求。因为追求行车安全,刘实扬平时的行车速度也是“能缓则缓”。“有一个飞行员的笑话,说我们驾车的时候,就算把油表踩到底都还感觉不够快。这是对飞行员的一个误会了。”刘实扬笑着说,“虽然凯旋动力非常强劲,中程加速性能尤为突出,但我平时驾车是不会轻易显露它的‘功夫’的。”

  刘实扬选择凯旋的第二个理由是其全车高度电子化、网络化。习惯了飞机上闪烁的大量仪表盘,刘实扬对凯旋的全中文行车电脑、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多路传输 CAN 网等配置有着难以言传的熟悉感和亲切感。“我们平常运用大量的电子仪表,所以我们知道,对于飞行和行车而言,电子化程度的高低都非常重要。仪表的显示也非常直观,效率很高。这能让驾驶员了解飞机或者车子的情况,做出最恰如其分的反应,从另一个意义上说也是减少了驾驶员的负担。”

  刘实扬介绍到,当时他与同事一同去看车时,第一眼就觉得凯旋的整个外形非常现代、舒适,让人觉得很有科技气息。而坐进去之后,更感受到凯旋的科技已经融入到了每一处细微的设计中。“当时我并不了解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但是它强大的功能确确实实地吸引了我。后来我了解到,凯旋的科技装备并不仅限于此,还包括了ESP、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等在同级车中几乎是‘独家’配置。这让我下了最后的购买决心,凯旋的高科技装备也成了我出手的第三个理由。”刘实扬介绍道,虽然许多高科技装备都是第一次接触,但他很快就熟悉了,而且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等独特设计给了驾驶者很多方便。

  361°安全呵护、电子化和网络化、高科技装备,凯旋的这三大“绝招”征服了刘实扬机长这位“天之骄子”。“雪铁龙在WRC的比赛中是非常有名的,底盘等各方面非常可靠。而东风雪铁龙的这款凯旋,也传承了这些设计上的优势,让我们非常信赖。”刘实扬说,“希望凯旋这个吉利的名字,伴随着我一路凯旋。”

导购热线:0591-38116690

东风雪铁龙福建经销商

福州闽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黄山华夏汽车城
销售热线: 0591-83403324

福州华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五里亭立交桥东南侧
销售热线:0591-83615883

厦门象屿胜华元机电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高崎机场航空港大酒店西南200米
销售热线:0592-5733333

泉州市天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区泉秀路东段(百汇购物中心泉秀店对面)
销售热线:0595-22557711

泉州市华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清濛迎宾大道324国道旁
销售热线:0595-22476888

邵武市龙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邵武市汽贸城(316国道旁)
销售热线:0599-6237319

龙岩市雪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龙岩市新罗区民兵路莲山寺东侧(市交通局对面)
销售热线:0597-2285333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