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瑞风瑞鹰再次成为APEC工作指定用车

2007年10月11日

  近日,江淮瑞风、瑞鹰相继成为了APEC的工作指定用车。对于江淮瑞风而言,这已经是第四个年头与APEC再次携手,如此肯定的选择是多次成功合作的延续,也是APEC对瑞风专业品质的肯定。与此同时,今年是瑞鹰首次与APEC合作,在瑞鹰上市不到半年的时间,作为精英云集的APEC就选择了该车型,这样的选择是对江淮专业品质和瑞鹰的性能、舒适性的肯定。

专业的造车水平

  今年上半年,江淮瑞风再次成为销量冠军,同时在瑞风还在市场上占据了最大份额,成为业内唯一一个超过20%份额的MPV品牌。这样骄人的成绩背后,是瑞风让人良好的品质、舒适性和服务水平。
  刚刚上市的瑞风祥和,是江淮自主创新研发的高端商务车型,是众多公商务用户及家庭用户关注的焦点。祥和和之前畅销全国的瑞风一样,拥有过人的品质,同样的还拥有更为豪华的配置和性能。
江淮瑞鹰和祥和同时上市,上市仅仅半年之后,它的销量节节上升,同时也成为了广大消费者和媒体的宠儿,各种奖项和称赞纷至沓来。而在通过全国各地的车王飚车深度试驾之后,媒体和消费者对瑞鹰的认识又有了深层次的了解,瑞鹰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宜静宜动”的车型,是能够在最为恶劣的地段拥有良好的通过性,同时又能在城市道路上优雅舒适。
  在这些优异成绩的背后,是江淮强大的技术背景和对品质的孜孜以求的态度,而正是因为这些,江淮的产品成为了MPV和SUV中的精品。

图片


祥和、瑞鹰双子星

  祥和的发动机采用2.4升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00.7/5500(kW/rpm)、193/2500(Nm/rpm)。在底盘技术上,将全金属封闭式承载车身工艺与江淮底盘制造技术结合,能最大限度地对碰撞能量进行吸收和分流以保证驾乘的舒适性。在安全设计上,瑞风祥和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后视倒车雷达、防眩后视镜、BCM集成控制系统,此外,在后视镜上增加了转向灯,进一步提升了驾乘的安全性。从外形上看,瑞风祥和秉承其一贯的的粗犷线条风格,几何学构成的三角外观在理性中体现出比例协调的美感,在正面锐角上嵌入圆形大灯的同时以柔美弧线的过渡巧妙化解刚性失控的视觉冲突,给人一种视觉上的新体味。而准确的市场定位、恰当的营销策略、合理的价位,则使之自上市以来一直占有商务用车市场的可观份额。
  江淮瑞鹰的上市开启了国内乘用车型的新概念-瑞鹰是"中国第一款越野型轿车",其中心思想为:"越野之能,轿车之本"。作为一款城市型SUV产品的江淮瑞鹰,它整体的设计是基于欧洲高级轿车的结构和布局如前置四驱、前后50/50的前后配重、很好的舒适性及人性化配置,同时它还有着其它高级轿车难以达到的越野车的通过性、运动感十足的外观造型设计、以及比普通轿车增加占20%车重的加强筯的车身,以及由此带来的安全性。
  祥和和瑞鹰,是江淮今年呈现给消费者的双子星:完美的配置、良好的空间和舒适性,已及最佳的服务保障。

图片


服务成致胜法宝

  瑞鹰拥有“三年十万公里全程保修服务”,所有购买瑞鹰全时四驱越野型轿车的用户将给予3年10万公里全程无忧服务的超值承诺。“3年10万公里”,江淮汽车在业内展示了第一个改变规则的勇气,突破了多年来汽车企业始终坚守的服务底线,它不再是只针对发动机或变速箱等部件提供选择性保修的服务概念,而是实实在在地提供整车品质保证件的全面保修服务。为消费者开辟了前所未有的服务空间,也成为汽车企业在服务领域首闯无人区的一面旗帜。
  另一方面,从2006年初启动瑞风“一家亲”服务品牌以来,“一家亲”以其全方位专业化、终身有保障的体验式服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所有的用户都得到了最具亲和力的服务感受。
  瑞鹰3年10万公里全程无忧服务承诺,再次提升了“一家亲”服务的品牌价值,使江淮汽车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架构愈加清晰。强大的服务保障也成为消费者信赖的根源,不仅提供良好的消费品同时将最为棘手的服务部分也做到尽善尽美。


导购热线:0591-38116690

经 销 商:福州瑞风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梅峰路148号
电    话:0591-87331157
购车地图: 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