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RIO锐欧赛拉图降价 带动远舰销量上升

2007年10月11日

  为庆祝东风悦达起亚成立五周年,近日,高端经济车型RIO锐欧和赛拉图再度联手大幅降价回馈消费者,其中RIO锐欧全系列分别降价8000元,赛拉图的最高让利幅度则达到1.4万元。由于降价幅度很有诱惑力,因此信息一经公布,东风悦达起亚的4S店内前来咨询看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在RIO锐欧、赛拉图的销量激增的同时,笔者也在经销商处了解到,此前一直在中级车市备受瞩目的远舰,也在此次降价中受益匪浅,成交量大幅提升。
  在来店咨询RIO锐欧和赛拉图的同时,不少消费者也被远舰的大气外观和高性价比吸引。自5月18日,远舰宣布最高降幅3.2万元,如此大的降幅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对这款标准中级车的热切关注,为了让消费者更深入地了解到远舰出色的操控性能和驾驶感受,东风悦达起亚还在各地4S店同时开展了“远舰推介会”活动,组织销售人员现场详细讲解远舰车型,同时还陪同消费者进行专业试驾。部分经销商还组织了多名车友开展“大型深度试驾团购”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特别优厚的团购优惠和购车大礼包等。试驾之后,绝大部分消费者都对远舰的操控性能表示非常满意,认为它“车速降低过程十分平顺,车身前进线路也很清晰,根本不用担心车轮会跑偏”。

 

图片

  更重要的是,远舰的价格在经过5月中旬的厂家大幅调整之后,在中级车市已经十分具有竞争优势。加上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5年/10万公里”的动力系统保修的高标准售后服务政策,远舰在同级别车型中的优势已经十分突出。
  据悉,在“远舰大型深度试驾团购”活动开展期间,多家4S店几乎每天都有2台以上的成交量,销量突飞猛进。随着消费者对于远舰的进一步了解和市场上远舰的保有量的增长,远舰将在市场上有更好的表现。

导购热线:0591-38116690

经 销 商:福州金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在线订车)    
地    址:五四北路(山姆小镇斜对面)
电    话:0591-87955533   87957697
购车地图: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