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东风日产逆风飞扬 十一车展再续辉煌

2007年10月13日

 

n

  在今年9月,作为传统的销售旺季,福州车市却一反常态的未出现销售井喷的趋势,整体销售情况与8月相差无几,因此,在十一期间举行的福州最大规模的汽车交易会上能否掀起销售热潮,此次车展能否成为引爆10月销售的导火索,车商纷纷摩拳擦掌,拭目以待。
而东风日产在上届汽车交易会中,创下的187台销售奇迹,一时间成为街头巷尾津津乐道的焦点话题。然而,此次车展中,在如此平淡的9月之后,东风日产能否再次创造一个漂亮的十月开门红,再次延续上届车展的销售奇迹,所有人的目光,都汇聚在东风日产身上。
  在9月30日~10月4日,福州金山展览城举办的第十届福州汽车交易会上,东风日产不负众望,以其高规格、高水准的风格,不仅为国内外观众带来一场琳琅满目的视觉盛宴的同时,更是以各类优惠促销政策给予消费者切实的回馈,最终销量达113台,占据了车展总销量超过四成的份额,遥遥领先与其他参展品牌,彰显东风日产实现销售神话背后的内蕴与实力。
  特色展示凸显技术实力
  作为国内最为著名的乘用车品牌之一,东风日产对此次车展极为重视,很早就取得了会展现场的中心位置,并根据不同车型的特点,精心布置展台,以求尽可能完美地展现东风日产各车型的风采。整个展厅充分体现了科技创新的设计理念,展台整体造型更是将磅礴气势与精美设计完美合一,白色为主的设计基调,配合舞台中的等离子电视更加彰显出整个品牌所凝聚的科技含量。
  在中心展台上,全时多能的骊威、独具品位的天籁、观感优雅的轩逸、空间开阔的骏逸、时尚炫动的骐达、宽敞舒适的颐达,以及独具特色的天籁切割车,共同营造出这个美轮美奂的盛大舞台。而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明星,无疑便是融合了日产全球先进技术和时尚设计理念的全新轿车骊威。作为东风日产推出的新一代全球车系中首款“全时多能”轿车,骊威同时跨越了居家使用与商务活动等多重领域,能够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生活享受、业务运载、商务接待等不同场合的全天候用车需求,且价格极富竞争力。
  东风日产七月初震撼上市的全新天籁•御系列,也是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从基本型开始,御系列在所有级别中均配备了全球十佳V6引擎、五星级安全系统及高强度智能悬挂系统三项核心技术,这在同级车市场上绝无仅有,将为消费者带来独有的尊崇感受和非凡体验。
而车展现场,东风日产更是通过展出的一辆独具特色的天籁切割车,让大家进一步见证了获得C-NCAP同级车最高五星级认证的天籁御系列“区域组合车身”的安全构造。并且让广大参观者首次近距离欣赏天籁精细尊贵的的内饰做工、宽敞的车内空间、车身侧围的构造结构、甚至钢板的厚度,天籁在设计构造上的独特精细,将一览无遗的展现在消费者面前,相信这种更具视觉冲击力的直观方式将能令众多购车者赞叹不已。
  同时,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东风日产福州华瑞、广裕达、华裕三家专营的还在车展期间举行了“国庆百万大礼”一系列促销活动,现场订购任意车型,不仅能够任选一款价值3000元左右的大礼包,更可以参加100%中奖的“百万大抽奖”活动,赢取最高5000元的现金优惠。购车者不仅买的放心,还能选的贴心,“抽”的开心。从促销效果来看,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情追捧,在113个订车客户中,无不心满意足。
  设计论坛尽展技术精粹
  此次车展东风日产不仅有各个车型的精彩亮相,还特别为福州汽交会设置了日产设计理念(NISSAN Design Concept)的精彩展示。“NISSAN Design Concept”,是东风日产为加强对日产造型设计的形象传播而推出的大型展示活动。
观众只需要观看分别放置于展示区域两侧的4块展板,就能充分了解东风日产各车型在外观、内饰、色彩运用上的细致用心。并且还将领会东风日产通过各类设计元素对于动态、现代、舒适的“Modern Living”理念的不断追求与运用。整个设计理念的展示以详尽而独特的内容,让观众用最为生动简洁的方式,直观的了解到东风日产各车型怎样通过对造型设计的精益求精,用设计与技术的完美融合来“丰富我们的生活”。
技术展现实力,服务塑造品牌。借助福州汽交会这个平台,东风日产成功地向市场显示了其继续领跑的实力和决心。东风日产将在其“二的三次方”收官之际,凭借“技术+设计+服务”的独特优势继续强势出击,为企业实现跨越式的发展开创更加有利的新格局,更好的回馈每位东风日产的消费者。

导购热线:0591-87379299
导购QQ群:44843863


经 销 商:东风日产华瑞专营店                   
地    址:福州市仓山区后坂盖山投资区高旺路8号
电    话:0591-83539375  83539376
购车地图:点击查看详情


经 销 商:东风日产广裕达专营店                 
地    址:晋安区福新东路361号(晋安汽车城内)
电    话:0591-88052029
购车地图: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