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花A级车钱买B级车!戈蓝16.98万精英版救市

2007年10月31日

  戈蓝作为东南三菱得旗舰车型于今年正式登陆国内中级车市场,上市伊始就将主要目标锁定在同为日系品牌且在B级市场风格无限的凯美瑞身上。不过现实总是比预先来得残酷,上市之后其销量始终在低位徘徊,不仅没能实现挑战凯美瑞,更把自己推入到一个行销乏力的境地。产品关注度偏低以及品牌号召力的弱化是其中影响戈蓝乃至整个东南汽车销售的重要因素。

  为了摆脱这样的局面,东南汽车开始了一场自我拯救行动。为了重塑三菱品牌形象,东南特别邀请到成龙大哥来做宣传。为了提升其产品关注度,东南在年中时分推出了三菱戈蓝2.4L精英型,并以16.98万的超低价格入市。而16.98万的价格也创下国际品牌2.4L排量中高级轿车最低价格,即消费者只需用购买家用紧凑型的价格就可以买到B级车。

图片

  精英版除了在天窗等个别配置上略微调整外,与目前销售的两款主力车型在车身尺寸、动力参数以及安全配置等方面都没有区别。它的出现势必对现有16-17万区间车型产生巨大的压力,毕竟在尺寸、配置和性能等方面,身为B级车的戈蓝占有明显的优势。

  三菱推出了精英版吸引的众人眼球的同时,东南汽车也充分利用价格手段提升现有主力车款的销售。从年中时分的全线优惠1.5万,再到眼下的2万多元的优惠促销(个别地区甚至达到了3万元),东南汽车用硬是在其与竞争对手之间拉出不小的价格优势。目前其主打的尊贵型与精英型的价格差已经被控制在万元左右,而更加丰富的配置与充裕的车源,使其成为车商力推的重点,从某种程度上看精英版其实是尊贵型的“托”。

  竞争对手方面,精英版与尊贵版戈蓝的对手慢慢在发生变化,从最早的同排量的凯美瑞发展到现在2.0版本的凯美瑞、雅阁、天籁、马自达6等,当然还包括A级市场同价位车款。从戈蓝与其竞争车型的规格配备对比来看,戈蓝在舒适配备和安全配备上与竞争车型相当,倒车雷达、波水玻璃等细节上的考虑则更为周全。而在车身尺寸和动力上,2.4L三菱戈蓝较之竞争对手拥有绝对的优势。在此基础上,A级车一般的低价格才能更好的发挥优势,成为吸引消费者目光的亮点。

  戈蓝的长、宽、高分别为4860mm 、1845 mm 、1485mm,轴距是2750mm,在同价位的车中几乎无出其右者,为其内部营造舒适宽大的舒适空间和增加操控的稳定性打下了坚定的基础。三菱独步2.4L排量MIVEC引擎技术和INVECS-II智慧学习型自排系统和SPORTS-MODE手自排系统带来的动力表现则远远优秀于竞车2.0L车型的动力表现。在安全性能上,三菱戈蓝是美国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安全评测中连续三年获得五星级碰撞佳绩的唯一车型。不论是16.98万精英型还是尊贵型,除了采用三菱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全方位结构设计,还运用了三菱独有的八角型断面前车体大梁设计及新型直式车体大梁设计先进安全技术,实现了刚性与前方冲击承受力的最佳表现外,还配备了ABS+EBD、倒车雷达、双SRS、前后雾灯、LED后视镜钻带转向灯、泼水玻璃等主动性安全配置,充分展现性价比优势。

经 销 商:福建省东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   
地    址:福州市仓山区黄山高速公路连接口
电    话: 0591-87325880
购车地图:点击查看详情

经 销 商:福建省东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晋安展厅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北路57号旧车交易市场
电    话:0591-87593752
购车地图:点击查看详情

经 销 商: 福建省东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长乐分公司
电    话: 0591-28208901

经 销 商: 福建省东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三明分公司
电    话: 0598-8586622

经 销 商: 莆田市华夏东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万宝展厅
电    话: 0594-2769133

经 销 商: 福建省东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宁德分公司
电    话: 0593-2721566

经 销 商: 福建省东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福清分公司
电    话: 0596-2953768/2953769

经 销 商: 龙岩市三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    话: 0597-2523686

经 销 商: 三明万通经贸有限公司
电    话: 0598-8291081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