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试驾有礼8成消费者冲着RIO锐欧而来

2007年11月1日

  日均20,689的网站访问量,总数高达930,983的流量统计,这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高端经济车型RIO锐欧自9月8日“试驾赢大礼,天天送锐欧”活动启动以来所创下的网络浏览佳绩。截至10月23日最后一个奖项的公布,45个大奖名额一一落定。

  自亮相市场以来,RIO锐欧就以同级别车型中首屈一指的动力性能和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得到了诸多的关注。1.4L DOHC发动机和1.6L CVVT发动机的强力组合,配合其“5年/10万公里”的超长动力系统保修,让RIO锐欧以高性价比在市场傲视群雄。

rio1

  在此次的45天的RIO锐欧试驾有礼活动中,近200,000人的来店来电试乘试驾,有8成的消费者是冲着RIO锐欧产品而来的。9成的消费者认为“RIO锐欧外观时尚大气、动力性强、节油经济”,7成的消费者对其“良好的操控性能”表示满意。70%的经销商对于此次活动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以往都是消费者在进店之后被动接受我们的介绍,如今多数消费者进店直奔RIO锐欧而来,很多消费者亲自试驾之后还推荐身边的亲朋好友参加活动。”全国第一位通过试乘试驾而幸运中奖者杨东就表示说,虽然中奖纯属意外,但是试驾之后RIO锐欧的性能完全超过预期,一年免费使用权之后肯定会考虑购买。截稿为止,杨东已经是RIO锐欧的车主了。

  同时,我们也惊奇地发现,在此次试乘试驾的消费者中,有8成是25-39岁的青年消费者,尽管他们从事的职业不同:医生、艺术工作者、SOHO一族、中层管理者、公务员等。这也与RIO锐欧在上市之初定位于追求个性自我的“i世代”一族的消费群体相符。

  在汽车消费越来越理性的时代,汽车免费试驾有礼活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东风悦达起亚借8月份降价之风随即举办了45天的“试驾赢大礼,天天送锐欧”的活动,让消费者受益匪浅。近9成的消费者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大多数认为: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对RIO锐欧产品有一个直接完全的接触,对起亚这家汽车公司有一个真正的了解。有8成的消费者和经销商都认为此次活动对扩大和提高RIO锐欧和起亚的知名度起着很大的作用,也就是对RIO锐欧销量的持续走高产生潜移默化的延续性效果。


导购热线:0595-28180000
导购Q群:42785047

经 销  商:泉州汇京福悦4S店
地      址:清蒙开发区吉泰路(奥林匹克正对面800米)
销售热线:22356060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