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长丰猎豹力推城市SUV,加大猎豹飞腾产量

2007年11月22日来源:Gxqcw.com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多元化,SUV已经成为很多追求个性张扬的购车人的首选。今年城市SUV车型数量的快速上升,也相应的推动了SUV总体市场的发展。今年新推出的城市SUV车型有本田新CR-V、东风悦达起亚狮跑等,而一直以生产专业越野车闻名的JEEP,前不久也推出了“城市SUV”指南者。由此可见,主流厂商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入城市SUV市场,而上海大众、东风日产、一汽丰田、长安铃木等厂商也都有引进城市SUV的计划。
    作为国内专业SUV的制造商的长丰汽车,于2005年即率先推出了“城市SUV”车型猎豹飞腾。猎豹飞腾突出了城市运动休闲、娱乐性的特点,精细的内饰、丰富全面的舒适配置,同样适合户外出游休闲等多种用途。自上市以来持续畅销,但由于产能问题,猎豹飞腾过去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销售状态。甚至有订车的用户表示至少要等三个月才可以提到现车。
     据悉,为了力保猎豹飞腾在国内市场的供应,长丰集团近来全力加快工作进度,进一步完善了营销渠道,并已经解决了原有供不应求的状况。有关人士透露, 目前猎豹飞腾渠道销售货源充足,可以满足个性消费者的购买需要。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长丰汽车此时加大飞腾产量,相信是城市SUV市场及消费者的需求庞大所致。从产品上看,显然猎豹飞腾在越野性能方面优于本田新CR-V、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对比JEEP指南者又具备价格的基础,对于此类相关车型,都会产生明显的冲击。从专业的SUV车型到“城市SUV”,长丰猎豹的发展方向也在潜移默化的发生改变。相信随着猎豹飞腾产能问题的解决,猎豹飞腾货源紧张的问题自然迎刃而解,城市 SUV市场在大势看好的情况下,新的激烈竞争已经悄无声息的展开了。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