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时代催生强者领头羊再显本色——长丰汽车的领头羊气质

2007年12月3日来源:Gxqcw.com

    领头羊,本身也是羊,说到底和它所带领的羊是同种动物。领头羊发挥它的领导作用主要是靠道德信任和信用。羊群在领头羊之后,是充满信任地、甘心情愿地跟着它向前走。在竞争激烈的中国SUV市场上,各方势力也存在着自己的领头羊,作为自主品牌SUV的领军企业,长丰汽车就是中国自主品牌SUV的领头羊,凭借着猎豹黑金刚、猎豹飞腾等产品在市场中一直拥有很好的口碑和稳固的消费群体。长丰汽车连续多年占据着在国内SUV行业的领导地位,其SUV产品更是得到了行业用户、政府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的高层领导或者决策层的认可,猎豹黑金刚、猎豹飞腾在这个市场占有率达到了80%以上,无愧于领头羊地位。

    作为“领头羊”,就必须走在队伍的最前面,成为羊群的首领,担负起带头前进冲锋陷阵的责任。当“霸气、铁骨”继续成为SUV的专用名词时,当SUV还是大多数人眼中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庞然大物时,长丰汽车率先推出了城市SUV车型——猎豹飞腾,使得人们对于越野车的印象有了颠覆性的改变,也成功地在市场上树立起“城市SUV”的概念,并开启了中国SUV市场的一个全新时代。一时间,在长丰汽车的“拉动”“发力”之下,国内SUV市场热闹非凡,风生水起,而城市SUV车型更是大行其道,占领了大片的根据地。这种拥有SUV血统,具有时尚外观和轿车舒适内饰的汽车,既满足了人们释放个性的欲望,又符合了人们乘坐舒适的要求,也解决了车主经济负担太大的矛盾,更引领了车主休闲生活的新主张。

    作为“领头羊”,也必须有敏锐的洞察力,能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规划好前进的方向,一旦有岔路,它也能凭经验做出选择。虽说目前都市休闲类SUV占据主流位置,但从长远来看,传统越野SUV暂时性的没落也只是阶段性调整,越野性能仍然是SUV存在的必要因素。真正喜爱越野的朋友对于新近兴起的“软绵绵”都市SUV会嗤之以鼻,不屑于其华丽的外观,而是更希望自己的车能够发挥出越野性能的最大优势。不同于有些打着“城市SUV”旗号却漠视SUV特性的汽车,长丰汽车在城市化进程中完整地保留了SUV的血性,旗下的黑金刚、飞腾可谓久经沙场,在众多赛事中获得了骄人的成绩,足以证明它们血性本质。特别是飞腾,灵巧时尚的城市外衣下,依然保留了达喀尔拉力赛冠军的三菱超选四驱,既拥有了城市特性,也保持了SUV本性。

 

 

    当然,领头羊的诞生,是从羊群自己优胜劣汰、自我竞争中脱颖而出的,虽然具有天然的崇高威望,但是容易遭遇危险,而且还容易被后来者赶超替代,那么,在角逐日渐激烈的SUV市场,曾经领跑现在仍然一路领先的长丰汽车是否还能当仁不让地坐稳领头羊的位置?在城市SUV风潮愈加盛行的今天,长丰依然做好了准备,全新推出的城市SUV猎豹CS6,与猎豹飞腾共同组成了长丰汽车的城市SUV明星阵容,迎接各方面的挑战,迎接更加激烈的国际竞争,率领自主品牌SUV企业共同抵御洋品牌的强大攻势。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