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东风日产逍客价格曝光 预计售14-20万元

2007年12月4日

  近日,记者意外获悉,备受关注的东风日产逍客将推出1.6和2.0两个排量,共计6款车型(1.6两款、2.0四款),预计东风日产逍客售价在14-20万元之间。据悉,首批东风日产逍客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销售,届时,将上市排量1.6L至2.0L总共4款车型。

图为广州车展现场的东风日产逍客(Qashqai)

  结束了去年的低迷,今年中国SUV市场出现强力反弹,巨大的市场需求吸引众多合资企业纷至沓来,竞争的火药味骤然加重。这其中的重量级选手当数在第五届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的东风日产逍客(Qashqai)。

图为广州车展现场的东风日产逍客(Qashqai)

  作为东风日产完善车型矩阵的重要车型,逍客全长4315mm,宽1783mm,高1606mm;轴距达到了2630mm,这样的身材完全可以为前后排乘客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

图为广州车展现场的东风日产逍客(Qashqai)

  动力方面,2.0的逍客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02Kw和198Nm,搭配CVT和6速手动变速器,加速异常迅猛。至于1.6的车型,发动机则和TIIDA相同,配备的是CVT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其燃油经济性无可比拟。

  从目前了解的配置情况看,逍客的对手显然瞄准了目前的当红小生——本田CR-V。

  相关新闻:

  SUV的搅局者?东风日产逍客剑指本田CRV
  SUV乱世大战 日产Qashqai休闲广丰要复古
  奇骏延后 东风日产广州车展先推Qashqai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