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税费猜想 2008年养车需要多花多少钱?

2007年12月11日来源:163.com

当前与汽车消费相关的税费可谓是名目繁多,如果说记性不太好的的话,对以下这些个税费的品种还真不易数得过来:购置附加费、交强险、车船税、养路费、即将要开征的燃油税、检验费、上牌费、照相费、客运附加费、城市增容费、教育附加税、以及将要开征的尾气税等等,中国的汽车税费已经创造了世界水平与奇迹,而且其中主要的征收对象是冲着私家车而来的。因此对于有车一族的人士来说,养车需要多少钱是他们最为关心的话题。

2007年,整个业内关于“收费”、“涨价”的声音总是不绝于耳。今年油价的上涨已经让有车族们着实心痛了一把,而各种税费将要开征的传言更是使得人心惶惶。眼看新的一年即将开始,究竟明年“养”车大约需要多少钱呢?其实一年的养车费用中除了油耗费用和停车费用是不可计算的变数外,其他费用支出都是基本稳定的,如养车费、车船税、保险等等。根据今年的各种传言,我们大致可以估计得到明年养车我们是花多花钱还是少花钱。

保监会:交强险费率将下调 保额提至12万

今年1月~10月,交强险共实现9.3亿元账面利润。保监会据此初步决定,将交强险责任限额由现行的6万元提高至12万元,并将召开听证会下调交强险基础费率。

目前,初步方案定为:在12万元责任限额下,交强险基础费率按车型不同将有不同幅度的下调,8大类42种车型中将有16种下调基础费率,降幅从5%~33%不等,其中普通家庭用车的交强险保费拟由现行的1050元下调至950元,降幅9.5%,而赔偿限额提高一倍,从现行6万元提高至12万元。另外,其余车型费率均保持不变……

实施可能性:99%

一句话评论:不管交强险是否暴利,该车主买的还是要买;不管费率能降多少,只要能降就比不降好。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