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天籁 新“视”界

2007年12月12日

  上月19日,一场让万众车迷翘首以盼的汽车盛宴—广州国际车展将正式拉开大幕。作为国内最为知名的三大车展之一,也许视觉饕餮,感官之享都不足以完全描述其震撼风潮。而作为近年来发展迅猛已成为华南乘用车市场领头羊的东风日产,在此次大本营举办的车展上更可谓重装上阵。不仅有目前热销的全系好车与概念车,跑车,新车揭幕交相辉映,而且还有别具特色的车型配备与先进技术的展示,公众对获得五星级安全评价的天籁轿车“一目了然”。
  如今盛会已完美谢幕,但天籁前进的步伐依然迅速。记者从东风日产华瑞专营店获悉,天籁的最新产品御系列DVD版即将正式登陆福建市场。据悉,此次推出的DVD版秉承天籁产品高品质的同时,增加了DVD,倒车雷达,LED迎宾踏板等装备,使御系列产品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据了解,这次DVD版增加的装备大约价值在1万元左右,而车辆的售价仍然保持原有水平,可谓是分量十足的加量不加价!以御系列230JK豪华版为例,在增加配备后,车辆售价仍为23.98万元,但却拥有了DVD+倒车影像系统、电动天窗、六安全气囊、智能转向氙气前大灯、全球十佳V6引擎、ASCD定速巡航系统、电动8向调节高级皮座椅、倒车雷 达、LED迎宾踏板等超值超值配备。在这个价格区间里面拥有如此全面的豪华与安全装备的轿车,唯天籁无其左右了!
  据介绍,在新车上市之际,天籁其他款式的车型也相当超值的优惠。此外在12月31日前购买天籁的客户还可优先加入东风日产会员俱乐部,并享受保险管家服务。

1


  据悉,此次推出的DVD版数量十分有限,全国大概在2500台左右,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们赶快乘这个机会“抄底”吧!

经 销 商:东风日产华瑞专营店             
地    址:福州市仓山区后坂盖山投资区高旺路8号
电    话:0591-83539375  83539376
购车地图: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