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大嘴吃八方 新307十一月销量飚升1500辆

2007年12月13日

  9月5426辆,10月5900辆,11月7589辆!新东风标致307上市后,以其10.98万—16.58万元的价格、多项新技术的应用和更加动感流畅的造型,立刻在中级车市场引起了骚乱。业内人士认为,新307已成为车市挤上压下的“搅局者”,并为年底车市大战拉开了序幕。而记者也从东风标致福建丰顺了解到,新东风标致307在泉州上市第一个月就热卖138辆,至今销售订单已达400辆,成为泉州中级车市的一朵奇葩。

New307

10月开始崭露头角,迅速占据领先优势

  其实早在今年10月份,新“大嘴”307对车市的影响就已显现。新307在10月份的销量突破了5900辆,比9月份的5426辆增长了500辆左右。然而,同期其他中级车主力车型的销售数据却环比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花冠的销量由9月份的5402辆下降到了2890辆,速腾的销量由9月份的9177辆下降到了6100辆。而此前,307和速腾的销量差距一直在2000辆上下,10月份这个差距已经减小到了200辆以内;今年6~10月,307与花冠的市场表现始终难分高下,而在新307上市一个月内,就对花冠形成了3000多辆的领先优势。
事实上,新307的威胁还延伸到了经济车型和高端车领域。虽然以花费低、皮实而畅销的捷达、波罗、骏捷等经济型车在价格和基础配置上与新307有的一拼,但他们少了后者的十档电动天窗、智能限速装置、自动大灯、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思域、花冠、凯旋、速腾等中级车虽在价格区间上与新307的重合度较大,但在安全性、舒适性及外观造型方面,新307拥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尤其是6气囊安全配置更是独树一帜;此外,定价在18万~20万元的蒙迪欧、帕萨特等中高级车型所在的市场,也同样难逃新307的影响。

New307

全面创新升华,安全独占鳌头

  新东风标致307也在众人瞩目下重磅登场,以13款车型配置,从10.98万到16.58万的低价冲击A级车市场,可谓来势汹汹,直接挑战福克斯、卡罗拉、明锐、凯越这些市场中的前辈或者新锐们,真的是要大嘴吃八方了。不管结果是否能达成,但影响力是显而易见的。
国内中级车市场竞争逐渐残酷,"战事"不断升级。新307,无疑是给这个本就如火如荼的市场加上了一味猛药,对其竞争对手可谓是个不小的冲击。不过在熊熊"战火"中还要靠动力、安全、环保、节能等因素赢得消费者。对于购买中级车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大多是具有"三高"的社会的中产阶层,对于选车有着相对科学和理智的见解。

New307


  新307 在延续307车系的"品位成功、品味生活"的产品定位的同时,不管是从外观还是到内在,都有了全面的创新与升华。新307承袭了标致407始创的富有新美学元素的造型设计,优雅大气、个性独特、兼具时尚与活力。通过CMS智能多路协控系统的全面升级,新的东风标致307在安全品质、舒适配置和智能化方面有了全新飞跃,更配备了包括侧气囊和侧气帘在内的6个安全气囊,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独占鳌头"。尽管307车系的安全性已在消费者中形成了很好的口碑,但随着消费者对汽车安全重视程度的提升,产品安全性升级是赢得消费者青睐的一大砝码。

 

导购热线:0595-28180000
泉州车友Q群:42785047

东风标致福建丰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泉州清蒙鸿盛汽车城内东风标致展厅
销售热线:0595— 22359307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