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抢先欣赏!2008年即将进口的车型一瞥

2007年12月19日来源:Gxqcw.com

有一周过去了,08年中国上市车型总汇的进口篇开始了,随着国内的汽车市场飞速成长国外的汽车厂商纷纷瞄准中国,明年国内车市将又是一场残酷的竞争。国产的“豪华车和SUV篇”将与进口车的“豪华车和SUV篇”进行合并总结,请您耐心等待。

大发Copen

期待指数:★★

预售价格:12~16.5万元左右

大发Copen号称开篷小跑车之王,具备轻型车的尺寸,用的是排量659毫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观可爱且便宜省油。2006年新推出的大发Copen,已在引擎方面做了全面升级,装配上1.3升的直四汽缸DVVT发动机,同时提升了输出功率和扭矩。

大发Copen在敞篷小型车中实在是经典,1.3L的DVVT发动机让你在动力上对他无可挑剔,不过15万元左右的价格也实在是有些偏高。

大众EOS

期待指数:★★★★

预售价格:45万元左右

大众EOS为全球首款运用五片式CSC电动硬顶四人座敞篷跑车,其精密的结构与设计使EOS同时拥有完美的敞篷与coupe曲线,透过中控台上的按键,在25秒内即可完成开关篷动作,在流线的车身线条下,提供全车四人最为宽敞的天空视野。而且EOS有望引入搭载1.8T、2.0及3.2三款车型。

宝马1系

期待指数:★★★★

预售价格:30左右

07款宝马1系120i搭载了最新的2.0升四缸自然进气发动机,在宝马双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Bi-VANOS与宝马Valvetronic可变系统的帮助下,能在6200转时输出15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200N·m。

宝马1系敞篷跑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宝马1系可能将有三款车型进入中国,将成为紧凑车型中性能最强悍的车型。欧洲五星级的碰撞结果显示了宝马1系的安全已经很到位了,30万元的价格使得它还是与“大众”无缘。

08款雅阁Coupe

期待指数:★★★★

预售价格:30左右

这款Coupe很明显的是针对年轻人群,但是雅阁可能将会装备更加强力的V6可变正时调节发动机,排放更低,油耗更少,而且新款的雅阁也会采用改进后的ACE车身架构。更加增加了车身的操控性。

雅阁Coupe概念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08款雅阁的外形可以称的上颠覆,而08款雅阁Coupe则又将其打造升级到了雅阁家族的定制,虽然V6发动机也许满足不了你的GT梦想,不过要是在城市中的短暂脱缰还是可以轻松完成的。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