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性价比标杆又增新支点 多能型加强版骊威受热捧

2007年12月20日

  七个多月之前,当东风日产的骊威最初出现在国内车市中时,消费者的头脑里不清楚甚至根本没有“全时多能”的概念;而七个多月之后,这款车多能型加强版的推出,再一次刷新了人们对于“全时多能”、对于性价比的理解。
  已经签定购车协议、马上就能提车的苏先生,直言自己最能体会当中的转折。“第一次时是自己过来看车,立刻就被骊威功能上的多样化深深打动——既能家用,又能商用,甚至还能用于业务运载;第二次是买车经验丰富的朋友陪着过来,他和我说‘骊威多能型性价比高,但是中控锁和转速表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很必须的;另一方面,等提车时间过于漫长。’这些意见让我出手骊威的决心停滞不前。”
  “第三次过来,是听说骊威推出多能型加强版——价钱只是上调了3000元,而且因为厂家调整了车型生产比例,提车时间被大大缩短。”虽然“骊威车主”的身份已成定局多时,苏先生脸上还是掩不住当初的期待变为现实的惊喜。
  “最近来店的意向消费者中,和苏先生抱有一样想法的大有人在。”在广州某东风日产专营店内,刚刚送走一拨客人的工作人员如是告诉记者。他详细介绍道,“此次推出的多能型加强版,是在原有多能型基础上增加了原厂中央门锁和发动机转速表两个配置,以提高用车的便捷系数。售价方面的调整是:手动为8.28万 自动的则为9.28万。因为新增的配件都是在原厂造车流程中严格安装,质量方面的高度保证让准骊威车主们极为放心。”
  他同时提到,“骊威的获奖喜讯是促使人们在岁末购车的又一诱因。”据悉,骊威新近获封由城内主流媒体《广州日报》颁发的“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头衔,理由是“树立性价比标杆”。
  具体而言,骊威借鉴了很多前辈级畅销车型的设计元素,外观“适度偏大”,内部家居感强,宽敞舒适,用于多种用途都让人无可挑剔;核心技术以HR16DE全铝合金DOHC发动机为代表,完美融合强动力、低油耗、低排放;配置上,这款车包括BA辅助刹车系统、脉冲控制减震器、区域组合车身等,用实用性确保自己的标杆地位不被动摇。
  的确,记者在走访时接触到许多兴致勃勃的参观者,他们都纷纷表示,“因为骊威的性价比有了权威媒体的奖项作为肯定,自己对这款车的好感更是被极大提高,完全足以支撑‘欲购从速’的决心”。
  小结:不难发现,骊威多能型加强版的推出,以及有充足的货源作为保证,是一个很好的差异化屏障——能为这款车“圈”住更多准备“出手”中级车的人们,以及“圈”起了两厢车领域中的更多市场份额,因为其既强调了原有的“全时多能”,又及时满足了车主的现实诉求。

经 销 商:东风日产华裕专营店         
地    址:仓山区福峡路755号(市车管所旁)
电    话:0591-83400556  83400557
购车地图: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