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小狮子206的宣言:我“贵”但我值

2007年12月24日

  Sony的液晶电视贵,可是其绚丽逼真的图像绝对不会让你为多花的“银子”后悔;IBM的本本贵,因为这个品牌是国人眼中永恒的经典,在商务人士眼中更是身份与成功的一种象征。所以,贵没有关系,只要值。在汽车消费过程中这个道理同样适用。好比有着“经典小车”之称的东风标致206。虽然和众多以“低价”取胜的小车相比,206的定价的确有些“高高在上”,可是自从06年上市至今,其略显“高”的身价并没有削弱其天生“征服”的本领,绚丽时尚的外观、灵活精准的操控以及二手车市场的高残值率,成就了其在中国两厢车市场不可动摇的高端地位。

经典外形 系出名门

  说到造型设计,相信没有人会质疑法国人在这一领域与生俱来的天分。而206正好是这一天分的最好佐证。汲取了猫科动物灵动而蓄势待发的外形、炯炯有神的“狮眼”大灯、跑车式的前后宽保险杠、咧嘴大笑的黑色进风口、肌肉感的流畅线条和圆润可人的尾部,率性奔放的线条仿佛天然之成,令人过目不忘,不仅捕获了中国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更在全球拥有超过600万人的用户群。

技术领先 操控一流

  206因为极佳的操控性而被誉为“弯道之王”。采用液压真空助力,沿袭了运动车型的转向系统;虽然小而厚重的方向盘较沉,但是这种沉并不是浪费驾驶者的臂力,它能够将真实清晰的路感传递给驾驶者,让人感受到非常出色的底盘整体性;悬挂系统具备韧性的前桥为传统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的优势在于使车前方能够很好的控制侧向力,乘客在高速转弯时也不会感觉到明显的侧倾,具有很强的道路适应能力;扭矩越大代表它的加速性能越好,搭载的4缸16气门发动机,功率为78kw·5750rpm、最大106马力的充沛动力,扭力十足,在郊区多山多坡道、路面情况复杂的时候,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锲形流线型外形设计,增大高速行驶时的地面附着力,降低整车重心,使车辆达到速度与稳定性的完美结合。

二手车市场残值率高

  影响汽车残值的因素很多,包括使用时间、行驶里程、驾驶习惯、保养水平以及车辆是否发生过重大事故等。但最具决定性的因素有两个,一是技术质量是否成熟,二是市场的认可程度,即品牌的知名度。据专业汽车杂志《家用汽车》统计,目前,国内日系车特点为经济实惠,质量一般,购买及使用成本均较低,平均一年的保值率为81.18%;美国车系车身尺寸大、油耗大、性能较优,购买及使用成本均较高,平均一年保值率为83.17%;而法系车因设计领先而著称,购买成本相对较高,使用成本居中,但质量过硬,平均一年保值率最高为85.21%,其中又以标致车的残值率最高,可达到87.98%,比VOLVO的87.49%还略剩一筹。而206作为享誉全球的经典法系车之一,也同样继承了这个特点,据笔者调查,一辆206如果在没有出现大的事故的前提下,连续驾驶3年,到二手车市场依旧是众多消费者钟情的座驾。

导购热线:0595-28180000
泉州车友Q群:42785047

经 销  商:东风标致福建丰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鸿盛汽车城内
销售热线:0595-22359307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