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长安铃木明年推18款车 SPLASH是重点

2008年1月4日

  上周四,长安铃木汽车在深圳正式宣布搭载铃木M15A发动机的1.5升雨燕车型上市,这意味着长安铃木在引进生产雨燕车型近3年后,使该车的技术含量真正做到了与铃木最新的步伐一致。在雨燕上市的背后,长安铃木正筹划明年推出18款车型组合。

SPLASH

SPLASH

  SPLASH是重点车型

  上周,雨燕1.5升车型正式上市,价格为8.18万元到9.88万元,该车搭载了铃木M15A发动机,该发动机配有连续可变气门调节系统,是铃木汽车最新的M系列全球战略发动机中的一员。

  长安铃木通过此次新产品上市和产品结构调整不仅使得雨燕车型的动力配置与铃木在全球的最新技术接轨,同时在国内市场,也使雨燕车型与本田飞度形成了全面竞争的关系。

  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惟表示,明年长安铃木将一举推出18款新产品组合,这18款新产品组合中,会有运动版、纪念版、限量版等车型。王惟解释,该公司今后还将尝试更多的营销创新来推动企业的发展。

  记者获悉,长安铃木有可能在明年向市场投放天语SX4的运动版,另外除了调整现有产品线外,长安铃木明年的重头戏是投放铃木全球战略车型SPLASH。

  将建150家新标准4S店

  长安铃木产品调整举措的背后,还包含了更深层面的品牌升级和企业转型。据王惟介绍,明年长安铃木将推进包括渠道升级、提升满意度等在内的“八大工程”。

  其中渠道升级的工作显得迫在眉睫。王惟表示,明年长安铃木将推行新标准4S、2S店的建设,提升渠道的形象和服务质量,将建设150家新标准4S店,200家2S店。

  此前,由于长安铃木推行专卖店而非4S店的渠道模式,使得该公司的渠道布局、形象等方面存在诸多问题。尽管已经引进了三款铃木最新的全球车型,但是前11个月的销量数字显示,长安铃木销售约9.59万辆,低于去年同期。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