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22.98—26.48万!2.4升广本第八代雅阁正式上市

2008年1月7日

    今天下午6点,广州本田在北京国家大剧院花瓣厅正式对外公布了全新第八代雅阁的售价:2.4L EX 22.98万元;2.4L EXL NAVI 26.48万元。先期上市的均为装备2.4升发动机的车型。装备了2.0升直列四缸与3.5升V6发动机的车型将在适当的时候推出。与此同时,广州本田宣布,将把保修期延长至3年10万公里,零配件价格下调7%。

第八代雅阁上市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价格公布现场

  工业杰作亮相艺术殿堂

  夜幕降临,位于长安西街的中国国家大剧院如同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钛银色外壳上的蘑菇灯散发出点点光芒,如    同夜空的繁星。星光、湖水、球幕、灯岸、倒影,中国国家大剧院呈现出美丽的夜景。

  在华丽辉煌的花瓣厅,精英云集,数百位媒体记者、社会名流和经销商代表一起见证了第八代雅阁的上市仪式。随后,享誉国际的伦敦爱乐乐团的艺术家们为与会嘉宾献上了一场美仑美奂的新年音乐会。

  广州本田总经理大河原荣次在致辞中说,中国国家大剧院被称为现代建筑艺术的经典之作,采用了当今最新的高科技成果,并融合了中国传统的文化品位,是展示最高水平艺术作品的殿堂。第八代雅阁采用了大量的世界一流科技,又保留了雅阁品牌32年历史沉淀的精华,成为代表当今汽车工业设计最高水平的典范之作。在中国国家大剧院举行上市活动,准确地传递了第八代雅阁所具备的科技与人文、经典与时尚完美融合的高尚品味。

  “B++”级轿车尊享“C级服务”

  自从在2007年11月广州国际车展上的中国市场首度亮相以来,第八代雅阁就成为广大消费者关注的热点。在上市仪式上,广州本田不仅公布了一个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体系,同时还公布了同级车中最高标准的保修政策,售后服务的零配件价格平均下调7%,这种价格与服务并举的“组合拳”,给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轿车市场再次带来强烈的震憾,充分显示出广州本田再创辉煌的雄心和底气。

  据了解,目前国内主流的中高级轿车实行的保修期限基本上都是“两年六万公里”,最高的也仅为“三年八万公里”,只有个别进口豪华轿车品牌达到了十万公里的保修里程。第八代雅阁率先宣布“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这在中高级轿车市场还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创举。

  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表示,作为“史上最强雅阁”,第八代雅阁在技术、安全、环境、动力、操控、配置、外观尺寸等方面都全面超越了已有的B级车概念,接近甚至达到了C级车的档次,是一款名副其实的“B++级”轿车。而“整车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已经全面达到了C级车的服务标准,显示出广州本田对于产品品质的信心,加上零配件价格下调,实实在在地降低了车主的使用成本,真正体现了广州本田“以顾客为先”的理念。

  据了解,雅阁轿车在中国市场的保有量突破了70万辆,国产化率超过90%。而广州本田是国内第一个导入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模式的汽车厂家,目前广州本田在中国内地拥有350家特约销售服务店,今年将建成450家以上,从而为广大车主提供了更加快捷、便利的消费及服务体验。

  引领潮流,驱动时代向前

  雅阁轿车自1976年诞生以来,历经七代进化,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600万辆,成为世界B级轿车的销量冠军。第八代雅阁汇聚了雅阁品牌30余年的精粹,具备本田最多的技术含量、最具动感的造型、最宽大的空间、最富有乐趣的驾控以及超越同级的安全性和环保性,将为顾客带来超越期待的喜悦生活感受和驾乘乐趣。

  来自广州本田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自2007年11月19日广州车展第八代雅阁中国首度亮相以来,广州本田全国350家特约店接到了大量的消费者咨询电话,截止到上市之日,意向订单数量突破5万,充分证明了雅阁品牌的强大魅力。

  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表示,广州本田将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前提下努力提高产量,全力满足消费者的需求。2008年,第八代雅阁定下了17.8万辆的年产销计划,广州本田有信心完成这一目标。

  付守杰认为,一直以来,雅阁车主都是时代的精英,过去10年里,70万雅阁车主成为中国精英阶层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了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2008年是中国的奥运年,中国经济将更好更快地发展,远见务实、敢于创新的雅阁车主们将继续引领时代,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