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商务 家用两相宜 瑞风祥和2.0T全新上市

2008年3月7日

  3月7日,代表自主研发最新成果的MPV新动力车型——瑞风祥和2.0T在海南车展亮相,并于全国同步上市。一起亮相车展的,还有瑞风系列的另外两款新动力车型:彩色之旅2.4CBR和穿梭2.8柴油版。据悉,三款MPV新动力车型的全面上市,将有力促进MPV动力升级,促使MPV产品向更高技术水平迈进。

  据介绍,瑞风祥和2.0T及兄弟产品上市后,瑞风已然成为国内MPV型谱最全的产品。新动力系列的加入,使原有的祥和系列,彩色之旅系列,穿梭系列队伍更加壮大,形成在MPV高、中、低端市场组合出击的局势。目前,瑞风全系列产品涵盖了柴油,汽油、长轴距,短轴距、6座—12座等类型,多样化产品谱系全面满足了公务商务市场、旅游及其他相关市场的发展应用需求。

  如今,瑞风新动力系列成为国内发动机技术最为先进的MPV车型。作为国内首创的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MPV,瑞风祥和2.0T在驾控和动力方面都有新的突破,具有高效率、低油耗、低排放的技术特点。根据对欧洲200种汽油车的调查,相同功率的增压发动机和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的排量可以比后者减少18%至35%,燃油经济性可以提高10%左右。彩色之旅2.4CBR和穿梭2.8柴油版所用发动机,也是江淮汽车最新的技术成果。2.4CBR发动机是国内首创的高效率,低油耗,低排放的发动机,2.8柴油版同样利用了增压技术,极大地提升了动力性能,其经济性令同类产品难以企及。

  业内人士认为,江淮选择从汽车心脏——发动机技术突破,增强了瑞风在MPV市场的核心竞争力。瑞风祥和2.0T将引领MPV行业技术进步的潮流,开启中高端MPV新动力时代。在MPV这个细分领域,江淮通过不断的革新技术、完成产品谱系,无论从技术还是从实力,瑞风已成为名符其实的MPV制造专家。

  江淮汽车高层在瑞风祥和2.0T上市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希望用精益求精的造车态度、卓越可靠的产品性能,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使用价值。把产品做到最好,回报用户,奉献社会,我们对自己很有信心。我们的一个坚实信念就是,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据了解,在巩固瑞风公商务市场地位的同时,江淮还敏锐地发掘到当前家庭用户MPV需求直线上升的现状,开始为广大的家庭用户打造贴近家用的MPV产品系列。新动力产品动力强劲、安全舒适、稳定性强的特点,为瑞风开拓家用市场、满足家庭用户需求提供了优势条件。江淮相关人士表示,继动力上的提升之后,瑞风将继续全面提升产品性能,从操控性、配置、内饰、外观上全面打造瑞风家用系列,以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要。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