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雪铁龙C4历经坎坷终定于七月投产

2008年3月13日来源:Gxqcw.com

    雪铁龙C4200610月正式进入中国地区,首先以进口方式引进的车型为C4三门掀背式轿跑车,分为舒适和豪华两个版本,售价为21.98万和24.98万元。时至今日东风集团下属公司神龙汽车(包括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在发布长期战略计划时透露,东风雪铁龙将于2008年将正式投产四门版C4车型,雪铁龙C4与东风标致新307均属于同一个平台的产品。与此同时我们从东风雪铁龙4S店销售人员处获悉到,四门版C4将于20087月正式投产,预计售价为11-16万元。

                   

     雪铁龙与标致同属于法国PSA集团,在产品定位上雪铁龙的产品要低于标致产品。目前东风两厢标致307的售价为10.98-16.98万元,但由于雪铁龙C4车型较新,所以国产后C4的售价将会与307车型的价格相近。雪铁龙C4向来以设计大胆著称,车身修长、线条流畅,全景天窗以及反角设计的后窗等前卫设计,让C4在全球诸多车型中始终处于特立独行的位置。届时国产C4与毕加索形成互补,联袂出击小型中级轿车市场。

                        

    迄今为止,雪铁龙C4因其出色的设计和性能,已经在世界各国捧回了众多殊荣。在英国“2005大奖中一举拿下一等奖;在意大利同级别车中被评为最靓汽车奖及“2005欧洲汽车奖;在法国,其轿车和轻型商用车车型分别获得2005年汽车大奖和企业大奖;在斯洛伐克、西班牙、克罗地亚,葡萄牙和保加利亚,C4更被评选为2006年度车.

                

    雪铁龙C4不仅在外表上创新设计,还将雪铁龙一直以来的技术创新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C4拥有操控简便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特制的香水挥发器以及配有花粉过滤器的双区独立调温自动空调系统,为驾驶者带来舒适驾驶感受的同时增加了驾驶乐趣。此外雪铁龙C4还拥有6安全气囊、电子稳定系统、停车辅助装置、双功能转向氙气大灯等高效的驾驶辅助设备,为安全驾驶带来了更大保障。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