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奇瑞A3十万公里极限测试再创新纪录

2008年5月7日来源:Gxqcw.com

    5月3日,“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迎来发车后第二个整万公里。时逢五一假期,社会大众均放下平日劳累安享轻松假日,而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车队却假日无休,自4月20日北京车展现场发车仪式距今的13天里,三辆奇瑞A3依然马不停蹄,24小时歇人不歇车,以21,566公里的累计里程,19个单程抵达芜湖安奇站,驶入第二分站活动现场。
    奇瑞公司领导、试驾媒体、试驾用户及现场观众百余人共襄盛举,共同见证了奇瑞A3在13天内连续不间断顺利突破20,000公里的创举。

 

昼夜行驶 创造全新纪录

 

  

 

  20,000公里对于一般家轿而言,大约要行驶12个月,而奇瑞A3昼夜连续不间断行驶,仅用时13天即行完四季路程,继“一周跑一万”之后又创下 “度13日如一年”的全新纪录。
 
出色如一 再续优良品质

 

    20,000公里是一般汽车企业做公开耐久测试里程的极限,对于奇瑞A3来说,只是万里长征的序曲。据1号车的试车手陆师傅介绍,三辆奇瑞A3此行行驶速度平均保持在近100km/h,继10,000公里后,里程翻番车况却始终出色如一,虽然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出现了个别零部件功能接触不良等现象,但在如此高时速工况下连续行驶13天已完成业内测试极限里程,可以看出奇瑞A3的坚实品质和良好表现。

 

●荣回故里 凸显极限标准

 

  

 

  20,000公里分站仪式在芜湖举办,别具象征意义,这也是奇瑞A3第一次在主场举办分站仪式。芜湖是奇瑞A3的诞生地,20,000公里的顺利突破,可谓载誉归来,趁着假期,现场涌进很多迎接A3荣回故里的观众,众人围聚在A3一旁,评头论足,惊讶车况的良好和质量保证的高标准。
 
过硬品质 引发无限期待

 

    奇瑞A3,是今年下半年度即将重磅推出的一款源自欧洲血统的第三代高性能宽体轿跑车。此番未及上市,却敢于在社会大众面前公开挑战史无前例的严苛测试,既是奇瑞基于对自己多年致力于自主研发、精研苛求的技术成果的自信,也是为了向消费者更直观地展现奇瑞A3坚实品质的决心。

 

  

 

  奇瑞A3再启征程,随着里程数的不断增加,A3是否能够始终如一呢?A3能够顺利地终结这100,000公里的征途吗?这一切更加值得我们的关注与期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