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价涨7000 细问08款骏捷/尊驰配置又增多少

2008年5月16日来源:网上车市

    增配升级后的全新08款中华骏捷、尊驰预计将于6月初前后正式上市开始销售。08款中华骏捷、尊驰涵盖了1.6L、1.8L、2.0L、1.8T四大系列车型。其中,作为08款的主打产品,骏捷1.6L和尊驰1.8T车型增加或改进的项目总计达到38项,新增配置价值高达近万元。下面我们就来一同抢先了解下两款车型配置变化的具体情况。


08款中华骏捷

            骏捷

 

          

 

    通过上表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08款中华骏捷新增加的配置主要体现在1.6L车型身上,最显著的变化是全部换装全新的黑色内饰。其余车型除了和尊驰一样采用大量桃木装饰外,08款骏捷前脸进行了加大改进,并将散热器格栅金属丝进行了加粗、电镀处理;车窗采用了铝合金窗框外部装饰条。另据了解,厂家还对ABS、整车ECU等重新进行了优化,操控性能也得到了很大提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对发动机、底盘进行改进调校和空调异味处理的优化,08款中华骏捷大大降低了整车噪音,极大地提高了驾乘环境的舒适性。

08款中华尊驰

售价上调7000元 详解08款骏捷/尊驰配置变化

 

售价上调7000元 详解08款骏捷/尊驰配置变化

 

尊驰1.8T是08款尊驰的主打,也是配置变化最多车型。在多处内饰上增加了桃木装饰,营造豪华的感觉。配置方面,08款中华尊驰1.8T增加了24km/h自动落锁以及电动外后视镜加热功能。另外,高端车型所新增的GPS卫星导航系统、单碟CD(带MP3)改为三屏DVD(6碟转换器)、带音响(蓝牙)按键控制的新四辐方向盘,以及自动防眩内后视镜等均为配置上的亮点。

综上所述,新车型的配置在增加的同时也有针对性的降低。高端车型的配置变化要比低端车型明显。另据了解,由于08款中华骏捷、尊驰的增配升级,其售价与老款车型相比将很有可能上调7000元左右。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