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近期8款主流运动版车型一览

2008年5月23日来源:Gxqcw.com

    本月12日,海马3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它也成为自主品牌在紧凑型领域的首款运动版车型,至此,近期的国内车市中以紧凑型领域为代表吹起了一股运动版之风,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近期内推出和即将推出的运动版车型都有哪些:

● 奔腾B70运动版——B70S

     一汽轿车旗下的自主品牌奔腾系列在北京车展上推出了其运动版车型——奔腾B70S,新车是在奔腾B70的基础上推出了B70运动套装。新车原预计在5月底推向市场,但随后由于地震的影响,奔腾B70S的上市日期可能推迟至6月。

 

              奔腾B70          

 

    目前我们得知运动套件包括:前扰流组件、侧向扰流组件、后扰流组件,镀铬排气管,座椅包裹套,方向盘套以及一个行李架,不过车顶行李架目前没有确定会在运动套装内,但是可能性比较大。加装运动套装后的奔腾B70外型方面比较动感,时尚,不过目前并没有具体的运动套件的相关参数说明,其对此感兴趣的朋友继续关注汽车之家。

● 福克斯运动版

    近期福克斯的关注度均被聚焦在其小改款的身上,新车谍照的曝光率也是颇高。但是近期有消息称:除了小改款外,福克斯还将推出其运动版改款车型。这个消息对于那些钟爱海外福克斯车型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福克斯运动版亦将推出改款车型』

    新款福克斯运动版将采用类似全国场地锦标赛的外观贴饰,并且配备新款的五福铝合金运动轮毂。在动力系统方面,其继续搭载老款车型的2.0排量发动机。虽然熏黑头灯是福克斯运动版车型的标志性配置,但消费者还可以选装配备在普通福克斯车型上的白色透明头灯。除此之外,新款福克斯运动版车型还提供三种颜色的个性车身贴饰,分别为蓝色、白色和橙色。相信经过这么一番装饰的福克斯运动版将会很有赛道的感觉。
 
    ● 荣威550运动版

    荣威550在北京车展亮相之后博得了众多的好评,但是上汽还留了一手,荣威550之后将还有一款延伸车型亮相——荣威550运动版,如果不是谍照提前泄密的话,新车不知还将在550之后藏匿多久呢。此外,运动版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其车型的产品线,亦将使得荣威550在紧凑型市场更具竞争力。

            

 

           

 

    从谍照上看,荣威550运动版前脸与普通版相比加装了大包围,这让前脸造型变得有些凶狠,与普通版相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尾部更是加装上了尾翼,这应该也是运动版车型的必备品了。此外,新车内饰预计亦将采用红黑搭配或者纯黑色。

   ● MG名爵7系运动版

    MG名爵7系在进入市场一段时间后也推出了其运动版车型,相比荣威550运动版的若隐若现,MG名爵7系运动版已经在上月的北京车展中亮相,经过运动化升级MG名爵7系给人一种厚积而薄发的感觉,新车相比略显拘束的普通版而言更加和谐,再配以激情的红色车身,整车非常动感。

 

           

 

    行车动力方面应该不会做出太大的调整,1.8T的动力配备足以满足其运动版车型的需求,这款老当益壮的发动机在提升了零部件的性能和质量后,在MG7运动版上可以发挥出更加优异的性能。此外,五速手动变速器则绝对是运动版车型的绝配。

    ● 蒙迪欧钛金X运动版

    蒙迪欧-致胜在国内上市后收到了不错的市场回馈,本月初,蒙迪欧(注:这里所说的蒙迪欧便是国内的蒙迪欧-致胜)在海外发布了其钛金运动版车型。国内蒙迪欧-致胜普通版的外观本身就已经具有运动气质,此次海外的这款蒙迪欧X钛金运动版的推出更是加重了新车的神秘感。

            

 

           

 

    福特蒙迪欧钛金X运动版在外形方面增加了很多金属外观套件,如18英寸合金轮毂,镀铬双排气管,侧裙,以及全车的黑色车漆。钛金版将比超级运动版在外形方面更加具有攻击力。动力方面福特蒙迪欧钛金X运动版,会搭载一款2.2L TDCI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其百公里加速仅为8.4秒,极速为223kM/h,其动力与2.5T汽油版本的发动机相媲美。

   ● 沃尔沃C30运动版

    沃尔沃汽车上月宣布,C30系列中最具个性、动感的车型——C30 2.4i R-design个性运动版即将登陆中国市场,市场指导价为人民币38.8万元。这款运动风格的车型让C30看起来有点Coupe的气质了。

            

 

    新车包括17寸5辐铝制轮毂、多种外观颜色在内的全新运动式原厂安装选件。外部特色套件包括亚光缎纹漆层格栅、车头R-design徽标、与车身同色大包围、后部扰流板、亚光缎纹漆反光镜盖。R-design内饰还包括带R-design徽标的真皮带铝金属装饰方向盘、独特的运动组合仪表、双色运动型座椅、铝踏板、运动型换档杆及脚垫。

    ● 海马3运动版

    海马3运动版是一款本月12刚刚投放市场的自主品牌运动型轿车,新车动力系统并没有变化,仍旧继承了海马3普通版的1.8L发动机。外形方面增加了尾翼及侧裙等运动元素,其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的升级,黑红搭配的皮质座椅让其尽显运动的本色,油门刹车踏板也均优化为运动型的银色的金属色泽质地,此外其内饰做工也很值得称道,门板、中控等细节之处的做工都非常精致,新车可以说非常的唬人。

 

              海马3运动版

            

 

    海马3运动版在原车的这一基础上更增加了众多运动装备:包括与车身同体色的侧裙板、纤薄尾翼、205低扁平率宽胎、16寸五幅铝合金轮、动感三幅方向盘、运动金属踏板和红黑风格车厢。

   ● 卡罗拉运动版

    作为紧凑型市场中一款销量客观的车型来说,卡罗拉运动版的推出还是应该入围的,这款新车型的推出亦将进一步刺激卡罗拉在紧凑型领域的销量。其运动版共有5个车型,售价区间为14.78~19.98万元。

            卡罗拉


    COROLLA卡罗拉运动版是在原有的GLX-i和GL-i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款成GLX-S和GL-S车型。外观方面,COROLLA卡罗拉运动版增加了前、后扰流板大包围、侧部扰流板大包围,并增加了扰流尾翼。配置方面,各款车都增加了扰流尾翼内置式的高位刹车灯, GLX-S还增加了紧凑型车以上车型才配备的、带自动水平调节功能的HID氙气大灯和前大灯清洗装置。此外,GL-S级别还追加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及真皮挡把。

    以上便是近期内推出或者将要推出的8款运动版车型,其中绝大多数以紧凑型领域的产品,而且其中大部分运动版车型几乎都是在动力系统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将外观和内饰这两部分加入一些运动化元素,这些对于那些要面儿的用户来说简直是再合适不过了。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