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6月多款新车简化上市仪式节省费用捐献灾区

2008年6月4日来源:成都商报


  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众多的车企都拿出了王牌之作:新凯越(参数图库)、雅力士(参数图库)、新天籁(参数图库)等以出色的设计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高度关注。按照汽车企业们的规划,在北京车展后这些新车就将陆续上市,然而突如其来的大地震打乱了所有安排。在积极捐款捐物参与抗震救灾行动的同时厂家们纷纷调整了原有计划,或是推迟了上市时间或是简化甚至取消上市仪式,将活动资金捐献出来,体现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

  推迟上市 等待合适时机

  代表车型:新凯越、08款凯旋(参数图库)、MG TF、比亚迪F3-R(参数图库)自动挡等

  新凯越原定于5月15日上市并正式公布价格,后改在26日才公布了10.38万~14.98万元的价格。上海通用某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凯越的上市充分尊重了市场的实际情况,“新凯越选择了较为低调和务实的方式上市,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还是得到了消费者的理解。”据了解,由于定价与车型本身得到消费者认可,新凯越在不到一周时间已经赢得了9000张订单。

  原定于五月中旬上市的南汽名爵MGTF和08款凯旋也都推迟了上市时间。MG TF是上南合作后名爵推出的首款新车,对于已经准备多时的名爵TF跑车上市活动来说,推迟上市的影响相对较大,不过在26日公布了24.96万~26.58万元的价格后,来自名爵各4S店的报告显示,这个姗姗来迟的价格并没有影响到国内跑车迷们的追捧热情。

  简化方式 省下费用捐给灾区

  代表车型:东风日产新天籁 广州丰田雅力士等

  对于东风日产来说,担负着贡献销量和提升品牌含金量的新天籁无疑是其今年最重要的新车。6月16日,这款新车将正式上市并对外公布价格。据了解,原来东风日产是为新天籁准备了一场相当大气的上市活动,但现在已经做出较大调整,省下的费用将直接捐献给受灾地区。

  与东风日产相似的还有广州丰田,其将原计划投入5月底雅力士下线仪式的200多万元节省下来全部捐献给了灾区,这样的做法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尊重。本报记者 钟昆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