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增加1.4T柴油版 三门版马自达2欧洲上市

2008年6月5日来源:Gxqcw.com

    在“Zoom-Zoom”动感设计理念下诞生的马自达2车型,国内市场的五门版车型很受年轻人喜爱,而在欧洲市场为了进一步拉拢时尚的年轻用户,马自达又推出了更加小巧精悍的三门版马自达2,并且一经推出就收到了很好的市场反应,可谓大闹欧洲小车市场。

 

    在我们对五门版两厢马2的专业评测中,同事曾将其形象的称作“精灵鼠小弟”,相比之下在欧洲上市的三门版车型可以称作“精灵鼠小小弟”了。在外观整体设计元素改变不大的前提下,三厢版车型将马自达2那种短小、机灵的特点进一步发扬。

 

 

    虽然看起来三门版车型要更佳短小,但是实际上其轴距2490mm却与国内五门版车型的尺寸完全相同,只是在车门数量上减少了2们,给人的视觉效果是更短小了。它也能提供5名乘客的乘用空间,但是后排的3个座位空间明显要小于五门版车型,并且进出时也需要花费一番功夫。当然考虑到这款车的主要消费者都是单身或刚刚结婚的年轻人,因此提供2人的最佳乘用空间足以。

 

 

    欧洲版的两厢马自达2拥有两种不同的外观,其中配备了1.5L发动机的运动型在前脸进气格栅上采用了单根横幅设计,下方的进气口也更大切呈倒梯形的大嘴型,雾灯也被更运动的包围所环绕。运动型的尾部比普通型增加了一个小巧的扰流尾翼,如果不仔细看还真容易忽视,但它还是有实际意义的。

 

 

    相对而言,普通型车型的外观与国产马自达2两厢相似,网状的中央进气格栅、小巧的雾灯和进气口等,都显得不那么夸张,但是一种灵动的气息自然生成。


专门针对年轻用户推出的三门版车型,其目的就是要将马自达2的动感进一步加强。但是除了外观上的显著改变外,动力系统和车身结构并未做更大的改动。配备1.3L和1.5L两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1.3L入门级仅提供55千瓦(75马力)的动力,而1.3L高性能版则与国内相同的63千瓦(85马力),1.5L能提供76千瓦(103马力)的动力。

 

 

 

    除此外,还将有一款1.4L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选,这是国内消费者所不能享受的。虽然只有50千瓦(68马力)的功率输出,但却又160牛米的强大扭矩。省油、环保是这几款发动机共同的特点。

 

 

 

『马自达2发动机』

 

    虽然动力没有额外提升,但是为了让喜欢激情的年轻人不至于失望,马自达还提供一款红黑双色的运动内饰,使用了包裹性极佳的Recaro运动座椅,辅以三辐运动方向盘和手动变速箱,也可以享受一下“Zoom-Zoom”的快感。

 

 

 

    欧洲车型在配置上是很丰富的,但是很多都需要选装,这也是特定的消费环境决定的。除了标配的15寸铝合金轮毂外,您还可以加大到16寸运动型轮毂,在1.5L车型上自动灯光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和DSC动态稳定系统都可以装备。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