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速度与激情 深圳车展8大跑车集体秀

2008年6月5日来源:车友联盟网

  2008深圳国际汽车博览会于今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将是深圳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一次国际性汽车展会。作为2008车度唯一的车展盛宴,有多款重量级新车、跑车以及豪华车亮相本届车展,同时与靓车相映成辉的美女车模也成为车展一道亮丽的风景。在众多参展车型中,跑车无疑是最吸引参观者关注的,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奥迪R8等跑车厂商的悉数到场,集体上演豪华跑车秀。

  1、法拉利F430

法拉利F430

  站在法拉利F430面前,每个人都无法自拔地血压升高心跳加速,它身披鲜艳欲滴的赛道红战袍,身形犀利扁平,如一柄略显宽阔的柳叶飞刀,锐不可当。

  法拉利F430可以设定5种行驶状态,配备的六速F1变速箱有自动和手动两种模式,手动模式通过方向盘左右两边的金属拨片完成,左面降挡,右面升挡,反应十分迅速并且只需动动手指。尤其是在高速时降挡超车,那种风驰电掣的感觉让人终身难忘:车如同闪电一样划空而过,而驾驶者的感觉则如同被巨大的力量抛向了天空,万念俱寂,御风而动。

  2、凯迪拉克XLR 售价128万元

  在外形设计上,凯迪拉克XLR与其他全新凯迪拉克产品一样,具有极易识别的标志性的凯迪拉克的设计DNA。XLR车顶的Z字形电动折叠技术来自于德国著名的Car Top System公司,按下车内按钮,在不到30 秒的时间内,XLR便可以优雅地从双门轿跑车转换成迷人的敞篷超级跑车。

  凯迪拉克XLR拥有顶级的操控和动力性能,是一部真正的高性能超级跑车。XLR采用纯正世界超级跑车所独有的“龙骨大梁”,其顶级刚性结构强度能保证超级跑车对驾驶操控性的苛刻要求。XLR高强度液压成型的先进的底盘结构,能有效抵抗高速行驶带来的扭矩,保证高强度的同时还提供了1 654 kg的轻量车身。XLR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6秒,而最高时速可达到250 km/h,这在跑车阶级中也可以算得上是上乘的动力表现。

凯迪拉克XLR

  玛莎拉蒂,一个性能与豪华完美结合的品牌。而其最新GT跑车GranTurismo也在今年登陆中国。这款装备405马力4.2L发动机的钢铁猛兽,其售价高达179万元。

  这款车长4881mm的大型跑车勾画得灵动潇洒,毫无沉重之感。而车头正中巨大的内凹式进气格栅和上面镶嵌的威严的玛莎拉蒂三叉戟标志,构成里经典的“鲨鱼式”家族脸谱。修长的发动机舱与车体中、后部的比例特征、以及发动机舱盖面板上的玛莎拉蒂经典V字形造型,使得“优雅、性感、前卫、时尚、复古”这些似乎矛盾的词语,在人们看到GranTurismo时同时闪现在脑海中。

  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的神妙之手,在人们眼前展现出了包括稍微前突的吻部、两端上扬连为一体的保险杠位置的进气口(后部同一造型安装排气管),还有那从车灯位到前翼子板,从后门至尾箱的如水波一样跃动的曲线。三角形在尾灯和C柱上的巧妙应用,展示出最沉稳的造型元素在宾尼法利纳设计师的笔下,同样可以精彩十分、动感十足。两款脱胎于玛莎拉蒂海神三叉戟标志设计的轮圈,更为GranTurismo原本已经完美的外观注入几分霸气。

  4、保时捷911 GT2

保时捷911 GT2

  GT2是保时捷911系列中动力最为强劲的车型。尽管该车车身前端较大的空气进气口和后尾翼十分富有特点,但新911 GT2主要强调其动力和性能。

  911 GT2采用后轮驱动系统,并配置6速手动变速箱。该车从静止加速到97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仅为3.5秒,最高时速可达328公里/小时。按照新的欧洲混合路况测试标准,该车的燃油经济性能为每百公里耗油12.5升。

  新911 GT2配置了标准的保时捷碳纤维陶瓷刹车系统(PCCB),这一系统的优点是与传统铸铁碟盘相比,这一系统可以降低车身重量多达20千克。另一个标准配置为电子控制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GT2 配置的是19英寸的轻合金车轮,前轮胎的规格为235/35 ZR 19,后轮胎的规格为325/30 ZR 19 sports。

保时捷911 GT2

  LP640的发动机盖采用了透明的玻璃材质。后视镜和雨刮片都经过改进,以满足空气动力学的要求,并增添了全新的Hermera合金轮毂。仪表板的设计进行了修改,车内经过了重新设计。

  LP640的动力系统经过严格的重新改动和调校,在原来的发动机上通过扩大缸径和冲程提高发动机的排量,经典的60°夹角V12发动机从原来的6.2升扩大到6.5升(6496cc)。发动机输出在8000rpm时输出640hp (471 kW)的最大功率,在6000rpm时输出最大扭矩660 Nm。当然,新发动机的排放能够达到欧盟和美国的排放标准。

  6、 兰博基尼Gallardo Spyder

兰博基尼Gallardo Spyder

  Gallardo最初的车型在2000年的时候首度面市,经过了这些时间,那设计依然不退流行,并且传承在Gallardo Spyder身上。这一辆车的各项规格,都是以追求极致速度为出发点,确保车辆能够有最强悍的运动性能。长轴距配上短车头,锐利精准的性格表露无遗。

  Gallardo Spyder上所搭载的碳纤维电动车顶,采用电子液压机构操作,不但有效减轻重量,更可以完全收纳进车身。而且完全不像硬顶车型,拆掉以后就只能放在车库里面,万一天气有个甚么变化,很抱歉,撑伞吧。Gallardo Spyder的顶篷操作,只需要驾驶按一个按钮,就能够在20秒内开关顶篷。

 

7 、奥迪R8

奥迪R8

  相信奥迪全新跑车R8即将登录中国的消息众多车迷朋友已经知道了。虽然距离08年该车正式引进的日子已经不久了,但是为了展现奥迪超级跑车的魅力和让更多的车迷朋友近距离观赏它,奥迪依然在本届广州车展带来了一台R8跑车。

  奥迪R8跑车拥有咄咄逼人的外观造型,奥迪标志性的“大嘴”进气隔栅与炯炯有神的前大灯,组成了它颇具冲击力的正面特征。加上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和车尾左右4只排气管,会让你立刻产生一种驾驭它的欲望。一款超级跑车总能激起人们“战斗”的欲望,心跳的指数也会随之跃升——相信奥迪R8也能带给您同样的感受。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