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汽车保险

山东路上奇瑞撞宝马 “80后”导演汽车诈保案

2008年6月7日来源:青岛新闻网

奇瑞撞宝马 上演诈保案



    早报讯 宝马车跟奇瑞车迎面相撞,两车保险杠都破碎了,两名司机却安然无恙……前晚,市南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花80分钟破获了一起汽车诈保案件,导演这起案件的两名“80后”汽车修理工昨天被移送市南经侦部门处理。

    现场:两车撞得挺蹊跷

    6月5日晚8时40分,市南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称,在山东路银河大厦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科民警李军、马光亮迅速 
赶到现场看到,奇瑞车的水箱、保险杠、大灯全碎了,宝马车的保险杠、大灯也碎了,地上流了一地水。经过现场估算,这起事故造成的车损在3万元以上。司机称,挂京牌的白色宝马车沿山东路南向北方向行驶到澳柯玛立交桥第一个上桥口右转时与沿宁夏路西向东走到第二个下桥口的奇瑞车迎面相撞。

    民警调查发现,尽管车辆受损严重,但是两名司机毫发未伤,而且地面上没有一点刹车痕迹。 
    “两人站在路边很平静,他们的反常举动让我们当时就很怀疑。”民警李军询问两人是谁报的警,奇瑞车司机刘某声称,他看错了路,一下子撞到了宝马车上。在问到宝马车司机时,司机张某刚开始声称车辆是单位的,但是说不出来哪家单位。 
    调查:三次对话破了案 
    民警随即将两个驾驶员带到湛山派出所进一步询问。李军介绍,两人被带到派出所后,先前说的话都推翻了,刘某刚开始说车是借朋友的,但是朋友的姓名、电话都说不出来。后来,刘某又说是从单位拿的车钥匙,但是却无法自圆其说。再问到第三遍时,刘某只得说出了实情,自己是宁夏路一家汽车修理厂的修理工。民警花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跟两名司机三次对话,最终两人交代了事情的真相。 
    原来,这两名“80后”汽车修理工都在宁夏路某汽修厂工作,刘某是车间主任,张某在刘某手下干活。当晚,两人吃完饭后,刘某拉着张某说“出去做个事故”,两人就开着客户在修理厂要维修的宝马和奇瑞,跑到了澳柯玛桥上导演了一处诈保闹剧。两人供述,这样做是为了骗取保险公司的赔付金。因为涉嫌汽车诈保,昨天,此案件已经转到市南经侦部门处理。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