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购车推荐:从18岁到50岁 一生应该换几次车

2008年6月11日来源:新浪汽车

  30年前,中国的改革开放刚刚开始,对于买辆自行车都要凭票的普通百姓来说,汽车可是个稀罕物。30年后的今天,我国经济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日新月异,私家车对于多数人早已不是陌生的概念,汽车成为了城市居民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从18岁可以考驾照开始到50岁即将退休,准备购车或换车的您现在正处于哪个阶段?我们一生应该换几次车,换什么车,小编针对目前上市的新车型做出如下推荐:

奇瑞A1外观图片

奇瑞A1外观

 

  18—24岁 初出茅庐:入门级小车奇瑞A1

  刚刚拿到驾照,开车技术不高,车瘾却不小!奇瑞A1前卫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平民化的价格正好迎合的这部分年轻人的消费心理。

A1的内饰显示出了奇瑞的成熟,各处的做工与细节也能令人满意

内饰细节

 

  奇瑞A1的设计理念源于欧洲,代表了欧洲最新造型风格的两厢小车,极富力量感及时代气息。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3L发动机,配备有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倒车雷达等配置,高配更有DVD,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

   价格:5.38万----5.98万 

    

长安马自达2劲翔外观图片

马自达2劲翔

 

  25---30岁 激情燃烧的岁月:马自达2劲翔

  工作几年,有了一点积蓄,对汽车的欲望和追求愈发强烈,不满足于两厢微车的空间和动力,经济上又负担不起B级车相对高昂的费用,选一部经济性佳的紧凑级是换车的当务之急。

长安马自达2劲翔外观图片

尾部设计较为和谐

 

  马自达一惯专注的”Zoom Zoom”操控概念向来受到年轻人追捧,红极一时的马自达6系列高昂的价格又让囊中羞涩的青年人群望而却步。马自达2劲翔的上市,刚好满足了年轻人追逐速度与激情的梦想,另外开着小马追MM也会事半功倍吧。

长安马自达2劲翔内饰图片

内饰

 

  Mazda2搭载的MZR 1.3L DOHC和MZR 1.5L DOHC发动机,让优异的低油耗性能和马自达特有的稳定、舒适的驾驶乐趣同时并存。变速器设有4档自动变速和5档手动变速选择。

  价格:8.68----11.58万 

   

图为明锐

斯柯达明锐

 

  30---40岁 商务家用两相宜:明锐1.8TSI

  俗话说三十而立,过了三十岁,家庭事业都应该逐渐步入正轨,少了几分年少轻狂,多了一些成熟稳重。然而对于汽车品质的追求依然没有放松,聪明如你,怎么能割舍这款外面沉稳内心狂热的斯柯达明锐1.8TSI呢?

明锐尾箱采用流行的掀背设计

 

  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国产车型Octavia明锐搭载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大众PQ35平台和以激光焊接为代表的顶尖制造工艺等,是此级别中第一款真正意义上超越国际同步原型车的国产车。

  另有1.6L 2.0L两种排量选择。

  价格:12.49----18.59万

   

全面接触-本田第八代雅阁(图)

八代雅阁外观

 

  40---50岁 完美终结者:八代雅阁

  迈进不惑之年,对于汽车消费的要求趋于综合全面。与同级竞争对手迈腾,致胜,凯美瑞相比,本田雅阁在消费者中间的口碑一直不错。加之第八代全新雅阁在外观,配置上的增加和调整,即使称不上史上最强也足够满足您全家老小对于汽车的需要了。

  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是“Advanced&Powerful”,意味着“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完美融合,根据这种理念,本田技研汇聚最新技术,开发了全新的技术平台,从而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都体现了对本田全球DNA的最完美的诠释。 第八代雅阁全面超越突破自我,是“史上最强雅阁”。

  排量分为2.0L 2.4L 3.5L V6三款。

  价格:18.18---33.98万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