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原创)谁最适合充当婚纱照的“第三者”

2008年6月1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随着奥运盛事的一天天临近,许多准新人的新婚大喜之日也进入了倒计时。作为新婚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婚纱照则记录着最美丽、最幸福的瞬间。而当厌烦了千篇一律的动作和表情,不愿意在流水线上完成自己最值得纪念的留影时,选一个与自己和爱人风格100%搭的爱车作为婚纱照的“第三者”无疑成为当下年轻人的另一个选择。当然,这款见证你们十指相扣的甜蜜的爱车并非像那北京车展上1200万昂贵的布加迪。

清新世界 VS 风行景逸


     蓝天碧水,绿树红花。摒弃浓妆艳抹,取而代之的是自然清新的“出水芙蓉”,而正如这款一切随心、快乐就好,从不矫揉造作的风行景逸。流线型的车身线条简约而不简单,如行云流水般洒脱飘逸,与新娘“S”型的曲线形成一道别致的风景;鱼眼型的前大灯,灵动有神,为整个车身带来一丝明朗欢快之意;前格栅线条明晰,采用高质量镀铬表面,为清新的画面增添几分别样的金属质感;尾部线条圆润饱满,竖式LED尾灯新颖炫目,时尚气息一览无余。另外,有着一直执着于为家庭带来快乐的汽车生活的景逸陪伴,幸福甜蜜无疑又涂抹上了一层快乐的味道,想必这样随心的快乐,随意的烂漫,就算穿过多少个时光隧道,色彩都会依旧的斑斓。
古典怀旧 vs 荣威750

   
      当一对新人穿上具有古典气质的怀旧服装时,那种独特的韵味如万花丛中一点绿,应该说和这款同样散发着古典气息的荣威750是佳配。精致的金属腰线从车头的位置平行于车顶和底盘延伸到了车尾,显得古典雅致;丰满的尾部设计,尾灯根据车身作出的调整让整个曲线得以延续,相对来说头灯的设计还是保留了Rover(罗孚)75的经典样式。而其延承的英伦血统,独特的怀旧古典气质终让那些精英人士孜孜不倦,更让这种定格的浪漫一直到“天荒地老”。因此,无需多言,荣威750是古典怀旧情怀画面的最佳道具。

个性另类 VS Smart

 

     如果说能够配得上一张大胆前卫的结婚照,那向来独立独行、个性鲜明的Smart应该说是最佳车选。短短的悬垂、突出的轮弧、大尺寸轮胎以及极低的车辆高度,赋予整车非常明显的充满动感的姿态。修长的前引擎罩以及向后伸展的乘客舱,是设计师协调和平衡车身比例的得意之作,备有黑、银两种颜色的车身,却可以与多种亮丽颜色车身钣件搭配,从而创造出专属于自己的Smart style。极具创意的画面风格、个性另类的精灵Smart,照片里表现不仅是一张图像,更深远的是人物的生活观念,个性内涵,对于80后那些年轻顽主的新人们应该是很受用。

原始野性 VS 大切诺基

 

      去郊外找回原始的野性,画面没有温馨、没有浪漫,唯有释放自我。同样,凡是驾驶过大切诺基的人,都一定会被它本身的野性所折服。在四个晶莹透彻的反射式大灯中间,两只组合前大灯既时尚又美观。由七个孔组成夺目的鬼脸下面有一排巨大的进风口,前后同色的保险杠包围着动力十足的车体,分明的车身线条,健壮剽悍。钟爱越野,寻找刺激的新人想必已经在跃跃欲试,为自己野性的甜蜜增添一个永恒的波澜瞬间。(责任编辑:Hesen)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