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原创)国际标准两厢小车,奇瑞A1展示中国车风采

2008年6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08奥运年,中国经历了太多的不平凡,但是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愈加印证了中国的空前凝聚力和日益强大。只有强大才能赢得尊重、战胜灾难,在国民经济支柱性重要产业汽车行业,自主品牌汽车的迅速崛起和壮大,不断为国人演绎着自尊自强的中国形象,奇瑞汽车就是其中一面旗帜。最近奇瑞A1(参数图库)月销3000辆,其中3月的销量达到创纪录的5736辆,让奇瑞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奇瑞A1用小车大价值和即将走出国门的气概,重重地书写下了“中国加油”,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再添精彩飞扬的一笔。
   在中国的舞台,秀出世界车的风采

A1

奇瑞A1侧面外观(参数图库)


    上世界90年代末,中国经济迎来了复苏的高增长,中国汽车制造业却开始进入了“市场换技术”的彷徨期,自主品牌奇瑞汽车适时诞生了。21世纪初,两厢车的风暴刮到了中国,为中国汽车市场开辟了另一块真空市场,奇瑞A1诞生了,在中国的舞台上,用国际化的标准诠释新一代“精品小车”的内涵。
     奇瑞A1,在设计之初就以全球市场为目标精心打造。其造型风格流行时尚,具有浓郁的意大利“亚平宁气息”,整体外观充满了现代国际小车的流行时尚因子;搭载的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节俭,低转速大扭矩,是具有国际领先水平。而先进的机器人控制全自动激光焊接技术,全球著名的德国DURR喷涂生产线,高科技的空腔注蜡工艺技术,让奇瑞A1具备国际化的生产水平,而进入市场之前,奇瑞A1进行了极热、极寒、高原等30多项考验产品品质的试验验证,并通过达到世界权威机构的正面、侧面、追尾碰撞安全标准。服务方面,奇瑞A1推出了4年/12万公里的国际标准保修服务政策,一举提升了国内汽车售后服务2年/6万公里的固有标准。
     正是由于时尚潮流的外形,国际水平的生产制造工艺和服务的共同作用,使奇瑞A1大受市场欢迎,今年以来月销3000辆的成绩让A1成功跻身两厢车畅销车型,尤其是3月的5736的销量不但刷新了其历史最好销辆成绩,也让奇瑞A1在中国的舞台上,秀出了“世界车”的风采。


   在世界的舞台,舞动中国汽车魅力

奇瑞A1正面外观(参数图库)


    国内销量走红,奇瑞A1的国际市场也在大刀阔斧的发展。07年A1一直在积极努力进入国际市场,出口销量也在不断提升,进入08年以来A1的出口量突飞猛进,1月份奇瑞A1的出口环比增长87%,而3月份,奇瑞A1出口量甚至达到3285台。08年前4个月奇瑞A1的累积出口量已经达到9064台,相比去年全年的出口量已经增长了近5倍。使奇瑞A1成为了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世界车。
    作为奇瑞面向世界市场开发的“世界车”,开阔更大的市场空间,争取世界市场份额是这款车的目标,去年初,奇瑞汽车与全球第五大汽车生产商克莱斯勒集团签订了框架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发小型汽车。奇瑞将为克莱斯勒全面代工合作生产至少6款车,第一款车型为奇瑞A1。这开创了中国汽车企业与国际汽车品牌合作的新纪元。同时,在中国汽车受制于合资品牌多年后,以奇瑞A1为首的中国汽车,开始以输出技术的方式迈向世界的舞台。这不仅是对奇瑞A1技术实力和优异品质最有力的证明,更给了中国汽车一个足以自信和自豪的理由。
    正如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耀先生所说:中国的企业才是国家的希望,做有种的中国人,做有种的中国汽车。以奇瑞A1为代表的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正以一系列实际行动努力前行!(编辑:枫叶)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