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东风日产副总强调反对新天籁加价

2008年6月27日来源:Gxqcw.com

     6月24日,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有关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加价2万和9月份才能提到车的说法,郑重声明,东风日产坚决反对新天籁加价行为发生,同时将尽最大努力确保已收订单在45天内提到新天籁。

     来自东风日产的数据显示,从6月16日上市以来,仅仅一周时间,新天籁各地专营店就已经接待了超过2万个意向客户的来访咨询,其中超过40%的份额来自此次新推出的天籁公爵系列。“新天籁的火爆的确超过了我们的预期,尤其是公爵系列”。任勇说。

 

    加价是涸泽而渔,是没有底气的做法

     新车上市加价,是目前市场上普遍的做法,尤其是中高级车市,更是如此。任勇对这一现象猛烈抨击,“最初,加价是因为产能不足,供不应求所致。但现在,加价已经成为了一种潜规则,成为了一种营销手段,根本无法反应真实的供求关系。任勇说,以新天籁强大的产品力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完全有加价的空间,但东风日产坚决反对新天籁加价。

任勇的理由是,第一批购买产品的消费者通常都是品牌忠诚度比较高的消费者,他们满腔热情,成为了第一批支持新车的车主,作为厂商,应该对他们充满感激。但现实往往却是,加价,狠宰一刀。这样,极大的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也伤害了品牌。可以说,加价是涸泽而渔,杀鸡取卵的行为,东风日产坚决反对新天籁加价,就是为了维护广大消费者利益,也是为了保护天籁这个品牌。

任勇声称,新天籁将在下订单后45天内确保提到车,“我们尽可能做到让消费者了解产品排期,越早下订的车主,就越快能提到车”。

据了解,为了能够确保消费者以最快速度提到车,东风日产在4月份全面停产老天籁,进行生产切换准备,从而损失了老天籁1个月的产量。经过2个多月的生产准备,新天籁的产能将得到充分的释放。

同时,在物流运输方面,东风日产也进行了重新梳理,确保新天籁能以最快速度达到全国各地专营店,以满足市场需求。

     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有足够信心,赢得市场口碑

    “现在市场流行的什么加价营销法、饥饿疗法,新天籁将全力避免。因为我们就是要为消费者创造价值,让消费者享受天籁带来的驾乘乐趣。新天籁的产品力足够强大,我们的各项准备足够齐全,我们有信心,消费者的口碑将成为新天籁实力最好的证明”。任勇底气十足。

     如任勇所言,新天籁的确是一款拥有强大产品力的中高级车。新天籁将舒适性和操控性完美的结合起来,是最了解中国消费者的中高级车。

从研发开始,这款车就是以中国消费者需求为基准进行研发。中国消费者需要的是既要有良好操控,也要乘坐舒适的车,也就是鱼与熊掌兼得,因此,新天籁的开发理念就是RIDING COMFOR(舒适中享受驾乘乐趣)。

     在这个开发理念的指引下,新天籁既匹配了VQ+CVT的铂金动力组合,也匹配了全景天窗、BOSE5.1音响等豪华装备,在舒适性和静谧性方面,新天籁完全可以与高级豪华车媲美,远远超过了同级别车。

就产品性能比较,新天籁足以傲视所有同级别车。这一点,已经成为了专业人士和试过车的消费者的一致看法。

     新天籁不仅有强大的产品力,而且有极具竞争力的价格。2.0、2.5、3.5三个排量全系主力车型都比市场同级车低5000-9000元。这个价格意味着,以性价比来比较,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创下了中高级车行业的新记录,所有同级车无法望其项背。也因此,6月16日,新天籁价格公布之后,立即引发了市场的震荡,许多车型纷纷降价应对。

 

新天籁南宁经销商:广西瑞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