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奇瑞下半年3款新车将上市

2008年6月28日来源:Gxqcw.com

    6月25日,奇瑞汽车顺利完成“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抵达北京新亚市终点站,测试的完成也预示着新车A3即将上市。在活动现场,奇瑞公司副总经理陆建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奇瑞汽车今年下半年上市的新车除了A3三厢之外,还有A3两厢以及五娃中一款共计三款新车型。 

1、奇瑞A3三厢 定位高于A5 最快7月底上市  

 

奇瑞A3



    奇瑞A3三厢将作为第三代家轿冲击车市,将比目前在售的A5车型定位要高一些,并且在安全性大幅提升,A3在汽车安全碰撞中心的测试中达到了五星标准。在配置方面,A3也将标配许多高端配置,并且将是奇瑞首款装备ESP的车型。 

    奇瑞A3三厢作为奇瑞第一百万辆下线的车型,对于奇瑞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以追求更好生活品质为设计理念的奇瑞 A3,在强调高贵、典雅的欧陆风格同时,也将奇瑞十年造车积累的宝贵经验融入到国际先进的汽车技术中,整车外观时尚、流畅、动感,造型新颖前卫,各方面都符合目前欧洲主流轿车的发展趋势,突出了未来汽车所追求的舒适性、运动性、实用性、豪华性和多功能性。 

2、奇瑞A3两厢 预计年底上市  

奇瑞A3

 


    奇瑞A3两厢的前脸与三厢车型基本相同,新颖的造型比奇瑞现售的其他车型更富时尚特色。配合饱满的车头,奇瑞A3两厢的车身与三厢车型一样保持了流畅的线条。与奇瑞A5的苍穹顶相比,A3则显得更为柔和。从这张近照可以看到,A3两厢的后门也采用了三厢车型的设计风格。 

奇瑞A3两厢的尾部,除了车身结构不同,它与三厢车型有着明显的变化。A3两厢的后尾灯在原车灯的设计基础上做出了延伸。这一特点与奇瑞另外一款“风云2号”的设计思路相似。另外,奇瑞A3两厢采用双排气管设计,分别位于车尾灯两侧。奇瑞A3两厢的高位刹车灯设计为椭圆形,相对比较新颖。 

3、奇瑞五娃-妮妮奇瑞五娃



    虽然陆总没有说出是五娃中的哪款小车上市,但从发改委第166批曝光的资料可以看出示是妮妮,并且是将推出的1.3L车型,匹配SQR473F汽油发动机,排放达到国IV标准,车身尺寸(长×宽×高,mm)为3597×1578×1527或1564,轴距为2330mm,选配行李架和ABS。  

    福娃妮妮来自天空,是一只展翅飞翔的燕子,其造型创意来自北京传统的沙燕风筝。“燕”还代表燕京(古代北京的称谓)。妮妮把春天和喜悦带给人们,飞过之处播撒“祝您好运”的美好祝福。整车突出展现了未来小排量汽车特色,外观时尚、流畅、动感,造型新颖前卫,追求安全性与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