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众口不再难调 10万元主流三厢车导购

2008年7月13日来源:新浪汽车

  说起两厢车三厢车的区别,相信大多数消费者都了如指掌,但说起人们对于两厢车与三厢车的情结,不知道您又了解多少呢。在中国,大部分消费者对于三厢车的喜好明显大于两厢车,这大概源于三厢车相对和谐的三厢式造型,也源于我国古代交通工具“轿子”的造型特点。对于上了年纪的消费者,三厢车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车”。而谈到最近几年越来越被国人接受的两厢车,也有一批数量庞大的年轻拥趸。因为用车环境和消费理念的不同,一般情况下,在欧洲地区同一车型的两厢版本保有量要大于三厢版本。也有种论调说外国人喜欢两厢车,根源于欧洲人对于马车这种传统交通工具的造型。

  今年国内上市的两厢小车格外多,雨燕、马自达2、雅力士、新飞度你方唱罢我登场。在两厢车顺应了80后年轻一代新审美的同时,让我们历数那些经典实用的三厢车。

● 新凯越

  售价:10.38-14.98万

 

『新凯越的车身外观』

 

 

『新凯越的内饰设计』

 

 

『新凯越的内部空间』

 

  别克新凯越三厢轿车共有7款,包括5款1.6L车型和2款1.8L车型。从外观上看,新凯越的造型变化较大,完全摆脱了老款凯越外形过于中庸的形象。在新配置方面更强调以先进科技成就驾驭智能的提升,如可折叠一体式遥控钥匙,带有目前国产车中别克独有的RES远程发动机启动功能,可以在离车50米外启动发动机。DOHC 16V Twin-Tec发动机也经过重新标定,达到欧IV排放标准,在动力输出不受任何影响的前提下,更实现了3%的油耗改善。

● 悦动

  售价:9.98-12.98万

 

『悦动的车身外观』

 

『悦动的内饰设计』

 

『悦动的车厢空间』

 

  新伊兰特悦动的外型很吸引人,在以HD为原型的基础上,将其圆润、饱满的外型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车身侧面的波浪形腰线是伊兰特悦动的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伊兰特悦动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也使其能跟伊兰特等同级别其他车型明显地区分开来。而尾部设计舒展而圆润,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增加两侧反光板提高安全性及运动气息。前后大灯轮廓相比HD都有显著的改善,显得更加生动和充满灵气。

 

● 赛拉图

  售价:9.38-13.78万

 

『赛拉图的车身外观』

 

  诞生于起亚的中级轿车赛拉图(Cerato),在欧美市场上市仅一年,便取得了销售量超过10万辆的骄人业绩。东风悦达起亚将其引入国内,并进行了多处全新改进,以更贴近中国市场。

『赛拉图的内饰设计』


 

『赛拉图的内部空间』

 

  赛拉图外部设计动感风尚,车身流线感十足,融合了欧洲车和韩国车的最新设计理念。赛拉图拥有同级别车中最为舒适宽敞的自由空间,确保驾驶者视野开阔,操控自如。1.6L车型被最先推出,1.8L车型也已于近期上市。

● 颐达

  售价:10.68-14.98万

 

『颐达的车身外观』

『颐达的内饰设计』

 

『颐达的内部空间』

 

  TIIDA颐达无处不流露着时尚、动感时尚的欧洲气质。外观、超乎想象的空间、高品质的内饰、丰富的个性化设置、先进发动机、主动及被动安全性能,成就了TIIDA颐达的“宽适”与现代。07款TIIDA颐达在继承06款优点的的基础上增加了智能倒车雷达、智慧情报内后视镜。颐达的法宝是做工精致的内饰,和谐的颜色和细腻的材质营造出温馨的家居感,每一个细节都一丝不苟。

● 桑塔纳志俊

  售价:7.98-13.28万

 

『桑塔纳志俊的车身外观』

 

『桑塔纳志俊的内饰设计』

 

『桑塔纳志俊的内部空间』

 

  经典的桑塔纳与捷达,富康被大家称为“老三样”,三款车都是国内最早的家用轿车典范,以“皮实,好用”深得人心。前不久上市的桑塔纳VISTA志俊脱胎于桑塔纳3000,设计师没有过多的改动这一被大家接受的经典造型。志俊延续了桑塔纳3000型的宽大,乘坐宽敞舒适,宜居宜商,相比同等价位的车型更加实惠。同时,硬朗的操控也是VISTA行驶表现中的一大的亮点。

● 中华骏捷

  售价:8.98-15.78万

 

『中华骏捷的车身外观』

『中华骏捷的内饰设计』

 

『中华骏捷的内饰设计』

 

  骏捷是一款融汇欧洲造车理念,源自宝马血统,得到保时捷技术支持,由中欧专家倾情合力打造的经典家轿。骏捷采用了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融西方的动感尊贵与东方的圆润大气于一体。更有1.6L 1.8L 1.8T三种排量供您选择。

 

● 福美来

  售价:7.68-12.96万

 

 

『福美来的车身外观』

『福美来的内饰设计』

 

『福美来的内部空间』

 

  福美来2代是海马的首款自主品牌全新车型,秉承“传承精髓,全新突破”设计理念,承袭了福美来“经济性、可靠性、高品质”的特征。以其成熟可靠品质、经济节能特点、使用价格低廉等赢得了市场。

● 比亚迪F6

  售价:8.98-15.98万

 

 

『比亚迪F6的车身外观』

『比亚迪F6的内饰设计』

 

『比亚迪F6的内部空间』

 

  与其他几款车相比,比亚迪F6的“块头”是最大的,4846/1822/1465(mm)的长宽高比例让您花不到10万就能拥有一款不折不扣的B级车。比亚迪F6外形大气流畅而又前后呼应,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目前配备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并且有手动、自动挡供消费者选择。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