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7-20万!上半年百姓购买最多的6款车

2008年7月15日来源:Gxqcw.com

  回顾2008上半年车市,我们发现上市的新车已经超过了80款,密集程度令人吃惊。虽然新车扎堆上市,但是新车的上市并没有使车市呈现一片繁荣景象,年初的雪灾,四川的地震,南方的水灾,原材料上涨,油价飙升等不利因素让不少消费者的购车计划搁浅,销售业绩下滑不少。

  尽管如此,从广西汽车交易的成交数据来看,2008上半年依然有几款车型的销量让人眼前一亮,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他们是斯柯达明锐、中华骏捷、第八代雅阁、桑塔纳、本田飞度以及一汽大众捷达。

  TOP 1   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

 

  编辑推荐 :斯柯达明锐自上市以来表现一直不错,无论是从外观内饰设计,操控性,安全性,品牌口碑上等方面消费者都给予较高的评价,凭借高性价比和丰富的车型配置,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稳赢销量榜首。

  TOP 2   中华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

 

 

  编辑推荐:对于喜欢宝马的而心有余而钱不足的消费者来说,有“小宝马”之称的骏捷无疑是个最好的选择。宽敞的空间是骏捷的最大的卖点,特别是后排乘客,相比紧凑车型,空间尤其出色和舒适。丰富的配置,较高的安全性能,使消费者对其称赞有加。

  TOP 3  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

 

 

  编辑推荐:雅阁每次换代必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第八代雅阁外观大气、典雅,做工精细,动力充沛,且内部配置丰富,操控感不错,空间较7代雅阁有所增大。在经济性、品牌知名度上都占据优势,产品质量稳定值得信赖。

  TOP 4    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

 

 

  编辑推荐:桑塔纳是国内最早的家用轿车典范,以“皮实,好用”深得人心,凭借经典的造型,宽敞舒适的内饰,硬朗的操控性,相比同等车型优惠的价格,一直赢得消费者较好的口碑。

  TOP 5    本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

 

 

  编辑推荐:作为一款精品两厢车,飞度宽敞的内部空间是其竞争优势之一,外加外形设计时尚动感,内饰做工细致,适合年轻人使用;油耗低,保养维护价格便宜,给资金不是很充裕的朋友减轻不少压力;随着新款飞度的上市,相信在销售业绩方面会有更大的惊喜。

  TOP 6   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

 

 

  编辑推荐:捷达是中国车市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有着良好的口碑,一直就是一汽大众的中流支柱,尤其其他车型销量下滑时,捷达仍然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势头。桑塔纳和捷达的成功让人不由为“老三样”的另一款车型富康的命运感到惋惜,这款经典老车的退市命运早已注定,无法挽回。

  从TOP6的排行榜来看,广州本田成了最大的赢家,本田的两款主力第八代雅阁和飞度轿车颇受消费者的喜爱,都位列TOP6车型之内。而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作为奥运的合作伙伴也丝毫不差,斯柯达的明锐在亚市的销售高居榜首就可以看得出来。而桑塔纳和捷达虽然是车市老将却依然上榜,也说明了百姓在购车时已经比较理智,更加的看重经济实用和经过时间考验的车型。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