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我选择我喜欢 两厢小车如何讨人欢心

2008年7月19日来源:Gxqcw.com

   雅力士推出不到一个月,新飞度又接踵而来,新一代精品小车正迅速占领市场,成为车市的一大新亮点。细数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两厢小车,新雨燕飞扬灵动,每一处细节都充满活力,时刻诠释着“就是玩得转”品牌内涵;新飞度偏向实用性,车身空间格外宽敞,很能装得下东西;雅力士各方面都偏向中庸,强调驾乘的舒适性,营造了和谐的内部空间。这些精品两厢小车在争夺消费者眼球上,可谓各出奇招,各有胜负。而究竟怎样的车型才最能赢得两厢小车主要消费群——20到30岁间的都市年轻人的欢心呢?我们总结了以下几点:

 

Q:怎样的小车令人一见钟情?

A:时尚、靓丽、动感、个性

推荐车型:新雨燕 ★★★★★

雅力士 ★★★★☆

新飞度 ★★★★

    走在潮流最尖端的年轻人,最容易被时尚靓丽的事物打动。可以说,在抓住他们视线的那一刻,就已经成功抓住了他们的心。作为这一人群的大玩具,两厢小车在外观上做足功夫,无论是在颜色搭配,或是造型设计上,都力求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和审美需求。以刚上市不久的新雨燕超炫版为例,在经典平顶式可爱造型的基础上,于细微处更加精雕细琢,增加了扰流板尾翼和银色新型铝合金轮毂,还把前置天线改为简洁时尚的后置设计,在活力飞扬中贯穿了运动理念,更加符合那些富有激情,酷爱运动的年轻一族的审美情趣。雅力士则多采用圆弧元素,运用宽大浑圆的前保险杠与网格水箱护罩设计,前脸显得憨态可掬,乖巧可爱的造型比较适合都市年轻女性。再看新飞度的设计,新飞度更多地采用了细长线条,梭型车身动感味道较浓,在运动中融入稳重的气质。

Q:怎样的小车富有驾驶乐趣?

A:动力充沛、操控性强、乘坐舒适

推荐车型:

雅力士 ★★★★

新雨燕 ★★★★☆

新飞度 ★★★★☆

    曾经,两厢小车动力不足被引为憾事,发动机的劣势使人无法畅享驾驶的激情。而对于年轻人来说,充沛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是他们体验驾驶趣味必不可少的要件。新一代精品小车的出现,彻底弥补了传统两厢车的缺陷,以澎湃的动力和出色的悬架获得了年轻车主的欢心。新雨燕超炫版、新飞度、雅力士同样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纵臂扭力梁式悬架,底盘设置硬朗,路感清晰,同时兼顾了颠簸时的乘坐舒适性。而在发动机配备方面,新雨燕超炫版搭载铃木世界驰骋国际顶级赛事WRC的M15A冠军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输出功率/扭矩达到76KW/138Nm,在动力、油耗和操控上都有出色表现。

Q:怎样的小车能为钱包减负:

A:发动机科技、轻量车身

推荐车型: 雅力士 ★★★★★

新飞度 ★★★★★

新雨燕 ★★★★★

    油价已经突破6元大关,每个月的油费花销一下子增加了几百元,这对于刚刚踏上工作岗位不久的年轻人来说,经济负担增加了不少。因此两厢小车省油性的优劣,成为他们买车时关注的重点问题。两厢小车制造企业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一因素,新雨燕超炫版、新飞度、雅力士同时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通过减轻车身重量,有效地降低实际行驶过程中的油耗。而新雨燕M15A发动机的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兼顾了油耗的平衡,百公里油耗低于5.3升,新飞度、雅力士的油耗也同样在5.3升左右,为年轻车主们节省了不少油费。

 

Q:怎样的小车带来行车享受?

A:配置丰富、操作简便、多媒体、安全

推荐车型:新雨燕 ★★★★★

雅力士 ★★★☆

新飞度 ★★★★

    年轻车主追求质感、追求享受,追求舒适的驾乘环境。他们希望在炎炎夏日,打开车门就能享受空调带来的凉意;希望一边开车,一边惬意地听着音乐;希望无论何时,爱车都能提供全面周到的安全保护。为了迎合车主更高层次的用车需求,精品两厢小车在配置方面大下功夫,新雨燕超炫版更是打造了一场丰富的盛筵,不仅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方便的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充满质感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置6碟CD等,还添加了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6安全气囊,配合高刚度轻量化吸能车身设计和ABS+EBD安全防卫系统科技。而雅力士和新飞度在配置方面则偏向中庸,基本配置之外较难找到中、高级车上的跨级配备。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